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抗震救灾:致福州市房地产行业的一封倡议书!

——“抗震救灾 援助同胞 重建家园”

福州房天下  2008-05-14 15:37

尊敬的福州房地产行业同仁: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北京时间),震中位于北纬31.0度,东经103.4度,四川省温江西北55公里的汶川县发生7.8级特大地震,灾难洗劫,举国震动,全民悲恸。截止5月13日下午4点,四川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披露:汶川地震死亡人数已超过12000人,受伤26206人,9404人被掩埋,损坏房屋346万间。一辆川A50860载有35人的大客车在茂县境内被泥石流掩埋,车上35人全部遇难······

灾难还在继续,救援正在争分夺秒。面对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灾难,国家领导人迅速奔赴前线,指挥抗震救灾,人民也因此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困难,取得胜利。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救援工作已刻不容缓。我们现在做的不应是观望和等待,也不应只是祈祷和祝福,而是应该尽快伸出援助之手!虽不能亲赴现场,但我们可以不停地为灾区人民呼喊、加油、支持!每一次灾难都是对我们团结的考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一次灾难都应是我们责任的体现:“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每一次灾难都会让我们的爱心传递:“丰碑无语,行胜于言”!

“大爱无言,大悲无声”,让我们摒弃所有的纷争,克服所有的困难,迅速团结在一起携手灾区共渡难关。搜房网作为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一直致力于以“家”为根服务房地产业,为响应国家、福州市政府关于开展救助受灾群众的号召,特别向福州房地产行业同仁发出“抗震救灾 援助同胞 重建家园”的倡议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