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供超过收入55%! 看看福州高房价下80后房奴15种表情(图)

中国新闻网  2012-08-23 09:55

[摘要] “房奴”一词道尽了每个供房族的无奈与辛酸。每月银行账单无异于一个无形的鞭子,“就这样被房子征服,切断了所有退路”。为了真正拥有自己的房,努力挣钱、省吃俭用,为的就是还房贷,众“房奴”也在无奈中有了以下15种“表情”。

月供超过收入55%! 高房价下80后房奴15种表情(图)

继房奴、孩奴、卡奴之后,新一代毒舌作家首创“上班奴”一词。知名职场作家陆琪因其对职场事件的评论备受关注,他的新书《上班奴》也因其“毒舌”评论,直指跳楼员工和被老板强暴的员工为“上班奴”而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80后就这样被征服了吗?高房价下,80后的15种无奈表情。

就这样被房子征服“房奴”的15种表情

说起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我们任何人都不能回避一个关键词——“房奴”。所谓“房奴”,就是月供占家庭收入50%以上的房贷族。身为房奴,在满足了“当业主”的愿望之后,便是漫无边际的心理负担——不敢请假,不敢轻易换工作,不敢参加聚会,不敢出门旅游,甚至不敢生病。

为了真正拥有自己的房,努力挣钱、省吃俭用,为的就是还房贷,众“房奴”也在无奈中有了以下15种“表情”。

房奴卡奴后再现上班奴 高房价下80后15种无奈表情

1、月供款超过收入55%,我还要硬撑

这是央行给出的房贷月供“警戒线”,超过这线,你真成“房奴”了。

老外惊叹的中国十座小城 你想在那买房吗

买房“七步走”二手房轻松到手

看美貌售楼小姐 怎样在谈笑间勾走你钱包(图)

房价疯涨爱情脆弱 买房压力的10个城市(图)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买房子八大注意事项 刚需一族置业安家好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