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2010年央行贷款利率 2010年各大银行贷款利率汇总

房天下   2012-11-12 20:32

[摘要] 2010年银行贷款利率调整有张有驰,央行带宽利率也不例外,那么,2010年央行带宽利率是多少?呈现出什么特点?

2010年银行贷款利率调整有张有驰,央行带宽利率也不例外,那么,2010年央行带宽利率是多少?呈现出什么特点?

2010年房产抵押贷款,如果将抵押消费贷款用于购房,贷款利率已从原来的基准利率调高至1.1倍,贷款年限也被缩短,由原来最长20年普遍缩短至10-15年。另一方面从信贷市场发现,目前国内面向收入稳定人群的信用贷款门槛已经大大降低,包括花旗、渣打、浦发、宁波、渤海在内的多家中外资银行都推出了针对普通上班族的无抵押消费贷款。不过,各家产品的利率和管理费差别很大。在上海申请公积金贷款前提是您的公积金账户要连续缴纳6个月的住房公积金,购房首付不低于20%。一般一手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内的房贷利息为3.33%;五年以上的为3.87%。本次专题汇总了2010年银行贷款利率表,包括农业银行,工行,建行。

项目年利率(%)

一、城乡居民及单位存款

一)活期0.36

二)定期

1.整存整取

三个月1.71半年1.98 一年2.25 二年2.79 三年3.33 五年3.60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1.71 三年1.98 五年2.25

3.定活两便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6折

二、协定存款1.17

三、通知存款 一天0.81 七天1.35 注:本表利率自2008年12月23日起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