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福州首次推出按揭房可抵押再贷款业务

房天下  2012-11-21 21:36

[摘要] 本报讯正在抵押按揭的房子也能拿到银行申请贷款,而且款项不拿出来还不需要支付利息。今年以来,这类业务成为福建房贷市场上的一个新亮点,在闽银行纷纷推出了个人住房最高额抵押贷款。

本报讯正在抵押按揭的房子也能拿到银行申请贷款,而且款项不拿出来还不需要支付利息。今年以来,这类业务成为福建房贷市场上的一个新亮点,在闽银行纷纷推出了个人住房额抵押贷款。

陈先生在福州交通西路购买了一套商品房,总价约为38万元,贷款25万元。现在他的房子到了70多万元,如果按70%重新贷款,可重新授信49万元,减去原来的25万元贷款(已还一年多的贷款本金未扣除),他可以再融资24万元。为了买车,陈先生先到银行办理个人循环授信额度,并开通了随借随还功能,只有在借款时才计算利息。

据了解,截至目前,在闽的工行、中行、建行、招行、中信、民生等银行,先后推出了个人住房额抵押贷款类似业务。建行、招行、民生等银行还规定,客户申请到的贷款额度一次申请后,可多次、循环使用。贷款利率执行标准主要看客户贷款用途,如用于购买住房,可享受基准利率下浮15%的优惠,如汽车贷款、经营性贷款则适用于商业贷款基准利率。

银行界人士表示,通过个人住房额抵押贷款这种模式,市民正在抵押的房子能贷到的额度为已还款额和房子部分,毕竟随着贷款不断返还,贷款余额也会减少;同时随着房价上升,按市场价重新估价后能贷到的款项会更多。基于这样的背景,银行推出了个人住房额抵押贷款。

建行城东支行个人贷款中心高总经理还告诉记者,这项业务涵盖了原有市面上赎楼贷款、同名转按、跨行及本行转按、抵押贷款等多项银行资产业务,给客户提供了流动资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