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福泉:购房好时机 好楼盘应和消费需求相匹配

房天下  2012-11-21 23:26

[摘要] “寻找福州好楼盘”分榜单品鉴阶段火热进行中,房天下特别启动“幸福访谈录”通过采访业内专家、开发商、购房者,了解他们心目中对于幸福社区的看法,共同探讨福州好楼盘的标准。本次做客“幸福访谈录”的嘉宾是资深业内人士国房网总经理刘福泉,他认为“好楼盘”不仅要体现关怀,还要和购房者的消费需求和层次相匹配。

编者按:2012年底,由房天下主办,近百家媒体协办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在314个城市启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亲,你幸福吗?——2012全城幸福大调查”、“元芳,你怎么看?——2012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欧巴,幸福style——寻找中国幸福社区‘拉票季’”、“幸福社区狂欢会——2012第六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四大阶段,以购房者作导师,为自己喜爱的社区“转椅”,一场购房者的盛会已拉开大幕。

目前,“寻找中国幸福社区 寻找福州好楼盘”分榜单品鉴阶段火热进行中,四大品鉴团结合线上投票,将综合评选出购房者心目中投资价值楼盘榜单、品质楼盘榜单、关注人气热盘、福州宜居楼盘榜单及网友期待新盘榜单,这些榜单将加入“2012年第九届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的评选中,福州楼市“正能量”热潮高涨!>>>点击进入“2012福州好楼盘”评选

刘福泉

资深业内人士 国房网总经理刘福泉

“寻找中国幸福社区 寻找福州好楼盘”分榜单品鉴阶段火热进行中,房天下特别启动“幸福访谈录”通过采访业内专家、开发商、购房者,了解他们心目中对于幸福社区的看法,共同探讨福州好楼盘的标准。本次做客“幸福访谈录”的嘉宾是资深业内人士国房网总经理刘福泉,他认为“好楼盘”不仅要体现关怀,还要和购房者的消费需求和层次相匹配,并表示现在是购房的好时机。

采访中,刘福泉教授开门见山,他认为好楼盘评判标准有两个指标:首先要体现关怀,其次要和购房者消费层次相配比!他表示:“好楼盘不在于外观多华丽,也不在于内部多豪华,好楼盘应该是符合购房者的消费层次的。在后续的物业管理上也要做到位,恰当的才是的!”大部分购房者认为幸福社区和好楼盘的标准包括周边配套、户型、交通情况等,而刘教授则提倡开发商要重视关怀,建造符合消费者层次的楼盘项目。

房天下第四季度购房者置业心态报告显示:第四季度,福州购房者观望情绪减弱,改善型住房需求上升。2012年下半年,福州楼市土地市场交易火热,多家开发商纷纷推盘抢市,楼市平稳中暗藏生机!从此次调查及近几周福州楼市的“成绩单”来看,福州购房者的购房热情又被重新点燃了。刘福泉教授分析了目前福州楼市现状,认为目前是购房的一个好时机。他表示:“在调控没有放松的情况下,买房人要留意这样一个信号:楼市的回暖和房价的复苏都存在客观性!”他认为房地产在中国仍然有一定强度,处在不断上升的阶段。“房价的走向带着客观性,经济快速发展、社会稳定的情况下,购房者要意识到现在是一个购房的好时机”,他最后总结道。

房天下直击第27届住交会:专访世欧地产总经理林晓彤

房天下直击第27届住交会:专访中庚集团福州公司总经理劳坚伦

房天下直击第27届住交会:专访九歌万派首席总监郑芸

房天下直击第27届住交会:专访名城地产销售经理杜维道

房天下直击住交会:采访融侨江北公司营销负责人张建伦

刘波:海西增值潜力大 发展后势被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