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波:楼市将完成筑底 购房者应抓住最后抄底良机

——2012-2013中国(福州)房地产形势报告会超级访谈

房天下  2013-01-11 14:28

[摘要] 2013年1月10日,2012—2013年中国(福州)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福州西湖大酒店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最新趋势。与此同时,2012年度网络人气榜——寻找福州好楼盘五大榜单,盛典揭晓。“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如何勾勒蓝海

编者按:2013年1月10日,2012—2013年中国(福州)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福州西湖大酒店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趋势。与此同时,2012年度网络人气榜——寻找福州好楼盘五大榜单,盛典揭晓。“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如何勾勒蓝海前景?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我们有幸采访到九歌万派地产机构董事长、中国房地产专家50强刘波先生。

点击进入报告会专题】【微博互动】【论坛花絮

福州业内峰会嘉宾刘波

九歌万派地产机构董事长、著名房地产专家刘波与会签到

房天下:回顾2012,波澜不惊的福州楼市,哪些事情是您记忆最深刻的?

刘波: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土地市场反差,年初的时候地块没有怎么推,到了下半年密集推出十多块地块,这样的反差是非常大的。整个2012年,楼市的基本形势还是在一个寻底的过程,经过去年春节部分下调之后,从3月份开始开始了几次反复寻底的过程,在年尾又出现了一个上冲的态势,目前还不能说一定是反弹,但是业内对房地产乐观的预期已经出现。所以土地市场的回暖是非常鲜明的。

福州业内峰会嘉宾刘波

九歌万派地产机构董事长、著名房地产专家刘波接受房天下采访

房天下:您参加过我们去年的峰会,当时您提出的观点是已经出现了非常合适的买入机会,经过2012年的验证,也充分说明这个观点是正确的。那么在新的一年里,您对购房者有什么建议呢?

刘波:在我看来,在未来几个月内,应该是购房者抄底的最后阶段,应抓紧时间进场。如果遇到合适的项目合适的价格,就不需要再犹豫。接下来,房价肯定会进入一个上升阶段,购房者应该要抓住目前出现的阶段性的抄底的机会,抓不住就比较可惜。

福州业内峰会嘉宾刘波

九歌万派地产机构董事长、著名房地产专家刘波在峰会上发言

房天下:您对福州楼市在2013年的发展有哪些预期?

刘波:我认为,整个楼市在13年的季度筑底会结束,就将进入一个上升过程,也有可能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也有可能会出现一些比较大的涨幅,这取决于国家政策的走向。对于房企来说,13年无须悲观,对于购房者来说,可能要面临一个新情况,就是13年的房价相对于2012年肯定是有所上升。

房天下:那么您对于我们的购房者有哪些建议?

刘波:聪明的购房者,会抓住眼前的投资良机,抄底一定是需要购房者去认真思考的问题,所谓底,并不是的才是底,而是已一个相对较低的价格,在政策许可的前提下,在市场还未重新疯狂上涨的情况下,完成置业计划。逢低买入,降低购房成本,做一个聪明的购房者。

刘福泉:客观看待房价 审视房地产行业应减少主观色彩

何建华:调控政策下房企应备足资金 注重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