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王”不是吹出来的!蓝波湾认筹发布会全球启幕

房天下   2013-01-18 21:14

[摘要] 新春乍到,1月19日,蓝波湾在江滨大道的金装置业会所举行了盛大的认筹发布会,现场十分火爆,一大清早,就有很多意向客户在门口排起了长龙,售楼部外锣鼓喧天、道旗飘扬,分外热闹。上午九点,国航远洋地产董事长与邀约嘉宾共同启动了认筹水晶球,“NO1.王者领域全球启幕”的霓虹字眼在水晶球上方闪耀全场。

;

新春乍到,1月19日,蓝波湾在江滨大道的金装置业会所举行了盛大的认筹发布会,现场十分火爆,一大清早,就有很多意向客户在门口排起了长龙,售楼部外锣鼓喧天、道旗飘扬,分外热闹。上午九点,国航远洋地产董事长与邀约嘉宾共同启动了认筹水晶球,“.王者领域全球启幕”的霓虹字眼在水晶球上方闪耀全场。除此之外,活动方还安排了精彩时尚的辣歌热舞表演,各个国家风格的歌舞艺术都在蓝波湾的伸展台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历时最长的奢华服装秀,魅力四射的模特们向观众来宾展现了服装艺术的美妙,再一次和蓝波湾追求时尚潮流的风格相得益彰。

国航远洋地产董事长与邀约嘉宾共同启动了认筹水晶球

现场十分火爆,一大清早,就有很多意向客户在门口排起了长龙

大时代金外滩——黄金投资区域,眼界决定一切

2012年以来,福州大都会板块都是省市政府一直大力支持开发的热门地块,众所 ,福州大都会CBD区域涵盖福州东部新城、马尾新城、三江口组团、快安滨江板块几大重心区域,是福州沿江向海发展的必经之路,作为大福州建设的战略性CBD要塞,是福州未来的城市展示面,即将成为福州的首席CBD区,以福州“陆家嘴”的城市形象对外展示。

营销中心人潮涌动

尤其是江滨地带更是以其的稀缺属性在这里站定了鳌头的位置。蓝波湾位于大都会CBD金外滩位置,携一线闽江碧波风光,坐享鼓山;囊括马尾新区企业总部基地、马江文化综合体、30万平城市综合体等数亿万级大体量城市新体器;独享快安文体中心全功能休闲生活配套;左右皆是五生活半径,距台江万达、马江文化综合体咫尺距离。项目成为福州城市新一代黄金生活区域,未来投资潜力不彰自显。

现场精彩舞蹈表演

91-128㎡一线瞰江摩天复式, 称霸江滨

蓝波湾的空中复式超高层,开启了福州3+2新户型时代。6米层高的大气空间,91-128㎡实用空间,40㎡豪气赠送面积;还有超大面宽阳台,观三江浩瀚烟波;且层层布局近40多㎡超奢邻里庭院,6米挑高,可以卸去一天风尘和疲惫。

蓝波湾营销中心项目沙盘展示

47平SOHO王,挑高客厅+三房

蓝波湾SOHO王,47平做三房两卫,还是挑空客厅设计,大中庭采用中空设计,避免了传统SOHO的采光通风不畅达的弊端,前后通风采光;走廊通道设计360°环形花钵,把花香、微风、阳光送至每家每户;此外,还有SOHO独属空中大花园,建面约1000㎡,业主共享绿色空间;还是全城瞰江SOHO,蓝波湾SOHO王者气量,舍我其谁。

现场爵士舞表演

豪送空中邻里庭院,全城首创

庭院深深处,有美伊人,院落、花园,太久时间被忙碌挤出了生活,蓝波湾,从外延景观到内部庭院会所,处处美景繁多,见真章处,空中联庭,更是层层赠送40多平米空中邻里共享庭院,6米挑高,户户都可享。

认筹客户仔细研究户型

一线王庭,迪拜巅峰梦想

蓝波湾,全新围合式江山景观,一线滨江之畔尽揽风光,三江口入海气势汇集于此,鼓山盘桓秀丽。内部园林借景造园,前布水庭,丰富闽江一线水岸风光,后备景道,布局完美交融。三大主轴景观,兼备迪拜园林的奢华与欧式水景的大气。以进口大理石为原料,铺地设路,又有植物景观组团、水上棕榈树阵围合映衬,如临圣境。

现场乐队演唱

五星级置业会所,是您终身回家的诱惑

蓝波湾江滨金装置业会所,采用华丽的玻璃帷幕外墙,双向挑高会客厅,大气婉约的落地玻璃,哥特风格的大厅吊灯,在香槟色与绿色的碰撞中闪烁着设计师的独到匠心。华丽中不失典雅高贵,气派里又含底蕴张力,正是映衬了迪拜中对艺术性风格的包容和统一。除此之外,置业会所还有专门的红酒屋,另还有专人给业主制作精致的点心美食,二楼是品茗区、雪茄屋和小型会议厅。

现场爵士舞表演

物管专家,成就至高尊贵阶层

现场奢华走秀表演

现场小提琴表演

远行只选择头等舱,住惯了五星级,就再也看不惯折中方案。蓝波湾,专为业主量身定制物业管理服务,把服务做成艺术。24全方位智能安防,零干扰,零失误,每一项工作,力求精细到位,每一次服务,力求给业主带来震撼和感动,五星级专业物管服务,经得起业主每一次的严苛挑剔。

在蓝波湾,三木物业知名物管专家,以加倍的精心呵护,成就这个阶层的至高居住梦想。

福州好楼盘:蓝波湾 纯生态一线观江奢华豪宅

蓝波湾 纯生态一线观江奢华豪宅

36-128㎡全江景房 蓝波湾售楼部即将公开

蓝波湾36-128㎡全江景房 售楼部即将公开

蓝波湾36-128㎡全江景房 售楼部即将公开

蓝波湾售楼部即将公开 36-128㎡全江景房

蓝波湾售楼部即将公开 36-128㎡全江景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