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乐建设福州首个滨海湖畔商务度假区 计划5年建成

福州晚报    2013-03-17 09:19

[摘要] 长乐拟建大东湖企业总部度假港,记者16日从省旅游局获悉,目前该项目一期已于年初动工,计划5年建成,这是福州首个滨海湖畔商务度假区。

长乐拟建大东湖企业总部度假港,记者16日从省旅游局获悉,目前该项目一期已于年初动工,计划5年建成,这是福州滨海湖畔商务度假区。

大东湖企业总部度假港项目位于长乐市滨海新城,距离长乐国际机场仅6公里,离东海湾2公里(项目可一线观海),紧临4000亩东湖,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此处还有龙峰滨海原脉温泉。项目总规划用地约3150亩,其中一期用地1150亩,建筑总面积100万平方米,一期投资额约为人民币40亿元。

据介绍,大东湖项目由海西企业港、海景湾及度假岛三个大区组成,是2013年福建省重点项目。海西企业港已成为福州高新区的组成部分。海景湾主要由国际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酒店式海景公寓、温泉度假公寓、特色商业街、水上娱乐中心、游艇会所等组成。度假岛主要由海景居家公寓、高尔夫度假公寓、湖景养身别墅、温泉养生度假会所等组成。大东湖项目将成为中国少有福建的集总部办公、科技研发、商务接待、空港对接、滨海度假、休闲娱乐、餐饮美食、高尚居住为一体的企业总部商务度假港。

榕计划上调工资标准 将超城镇平均工资四成

榕多家股份制银行推资金归集 国有银行暂不提供

福州西二环工业路口等四个拥堵路口5月起改造

二套房信贷政策暗流涌动 有银行停止放贷

二手房税收新政窗口渐近 刚需或迎房价“小谷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