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闽侯金水湖项目昨签约 投资金额达百亿

海西都市报   2013-05-17 08:58

[摘要] 昨日,第十五届海交会闽侯招商会举行,其中闽侯金水湖旅游综合体备受关注,该项目总投资103亿元,建六大主题景区,十大山林湖泊特色旅游设施和二十个精品景点,三大公园。

》》》便宜十万!搜房网友独享汇诚雅园团购优惠《《《

今后,福州市区驱车约20公里就能到一个“百亿公园”。第十五届海交会(5·18)闽侯招商会举行,其中投资规模的项目——闽侯金水湖旅游综合体备受关注,该项目总投资103亿元,建六大主题景区,十大山林湖泊特色旅游设施和二十个精品景点,三大公园。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位于闽侯县竹岐乡金水湖地区,离福州市区20.8公里。总规划用地面积约7200亩,用于兴建酒店、旅游景点、住宅、湖心岛度假村等旅游设施。金水湖由六大主题景区组成,提供两个五星级酒店,十大山林湖泊特色旅游设施,二十个精品景点,三大公园,四个生态社区,该项目由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签约项目中,还包括落户闽侯竹岐乡的“福建八闽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地块范围内大部属于汶州村、榕中村地界。东南距福州市区不到15公里,项目用地约1450亩,总投资约85亿元,项目建设内容有文化旅游商业街为主的“八闽文化旅游综合体”旅游项目(建有广场、衙门、城隍庙、门楼、牌坊、宾馆、酒店、客栈、古民居、戏楼、主题公园、园林景观等)。

招商会,闽侯签约项目53项,其中超亿美元项目5项。招商会期间,闽侯县另有316国道国宾馆—闽侯大桥拓宽改造工程等15个项目动工,该拓宽工程起于竹岐乡苏洋村,终于竹岐村,与闽侯大桥平面交叉。主线长8.05公里,按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路基宽28米,设计时速60公里/。

项目:福建“空气游”首次亮相海交会

5·18期间,清新福建“空气游”十二大景区,将在福建品牌景区营销中心展台亮相,届时市民不仅现场报名出游有优惠,而且武夷山、福建土楼、泰宁等知名景区,还推出景区门票一元竞拍。

据悉,这十二大景区分别是:武夷山风景区、福州三坊七巷、泰宁地质公园、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福建土楼·南靖景区、宁德白水洋、太姥山、莆田湄洲岛、泉州清源山、漳州火山岛、永安桃源洞—鳞隐石林、连城冠豸山等。

此外,记者从福州海关获悉,哈雷机车首次参加5·18,首批11辆哈雷机车及配件、服装等运抵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始布展。

长乐“5·18”签约37项目

5月16日,总投资30亿元的恒兴南方水产品加工交易中心在长乐市正式动建,拉开了“中国长乐第九届郑和开洋节暨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长乐专场招商会”的序幕。当日共签约重点“三维”项目37项。

出行:公交设专线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获悉,我省已成立海交会交通运输保障领导小组,确保5·18交通顺畅。据悉,福州延伸5条线路至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设区间专线4条(公交车50辆)和公交摆渡专线1条(公交车3辆)。专线车在前挡风玻璃右下角摆放专用指示牌。福州海峡出租车公司等5家出租汽车企业各安排保障车辆30辆。

警方“支招”进出线路

“5·18”期间,为保安全和交通顺畅,警方“支招”进出海峡会展中心线路。

线路一:二环路—南二环路与则徐大道交叉路口—后坂路—林浦路—潘墩路—海峡会展中心;

线路二:东三环路—鼓山大桥—林浦路—潘墩路—海峡会展中心,或者东三环路—鼓山大桥—南江滨大道—海峡会展中心;

线路三:南三环路—福湾路(湾边大桥处)—南二环路—后坂路—林浦路—潘墩路—海峡会展中心,或者南三环路—福峡路—潘墩路—海峡会展中心;

线路四:白马路通过三县洲大桥—仓前路—南江滨路—南江滨大道—海峡会展中心,或六一路通过闽江大桥—桥南环岛—南江滨路—南江滨大道—海峡会展中心;

线路五:闽江大道—上渡路—仓前路—南江滨路—南江滨大道—海峡会展中心。

安保:警方投入4600多警力

5·18在即,福州警方出动4600多警力投入安保力量,新增防恐安保项目,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今年将继续在受理接待科、外管科、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和马尾口岸设立“5·18”服务专窗,开辟办证绿色通道。所有参会客商的出入境办证申请,力争当日办结。

市区盘水涨船高 乌龙江版块一生之宅成新宠

周日五一北路古田支路口 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桥梁花化绿化始试点 花球花箱扮靓尤溪洲大桥

地方政府房产依赖症:开发商赚1元交税1.02元

福州地产联姻娱乐营销全面升级 品牌维护更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