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闽江河口湿地公园开建木栈道 预计今年9月完工

海峡都市报   2013-07-13 08:27

[摘要] 7月12日,记者从长乐市闽江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获悉,长乐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巡护步道已启动建设,将分三期建设,全长约1700米,可用于湿地鸟类的监测和生态旅游观光。木栈道建在闽江口湿地保护区范围外的湿地公园保育区内,一期巡护步道长226米,预计今年9月完工。

》》搜房福州狂 金帝仁文江语城225万钜惠重磅出击《《《

7月12日,记者从长乐市闽江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获悉,长乐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巡护步道已启动建设,将分三期建设,全长约1700米,可用于湿地鸟类的监测和生态旅游观光。木栈道建在闽江口湿地保护区范围外的湿地公园保育区内,一期巡护步道长226米,预计今年9月完工。

记者了解到,目前观鸟爱好者来到闽江河口观鸟,基本都要赤脚走过潮湿的滩涂,而在巡护步道建成之后,市民观鸟将多一条便捷的道路。目前项目已完成施工招投标,开始施工。

此外,省林科院也启动了对闽江河口湿地外来入侵物种互花米草的整治。省林科院专家谭芳林表示,“互花米草在闽江河口湿地大面积入侵,使乡土植物群落因竞争面积不断缩小,生物多样性降低,严重影响了滩涂生态及滩涂养殖,特别是占据了候鸟的觅食空间。”

未来房地产调控如何走?

评论:住建部住房信息联网为何静悄悄?

房价"一调就涨"背后:地方政府执行政策打折扣

北京二手房计税价本月上调 数额仍保密

成"黄金屋" 教育资源均衡是"灭火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