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周末(7.20-7.21)2开盘3活动 淡季营销热度不减

房天下   2013-07-19 08:43

[摘要] 炎炎夏日,福州楼市进入淡季,为了刺激市场,不少商家采用各类活动来吸引全民注意。本周有2个楼盘开盘,3个楼盘活动。其中7月20日三盛国际公园贝肯郡90-140㎡花园洋房开盘;7月21日贵安新天地非毛坯酒店公寓开盘。活动包括:7月20日、21日 保利香槟国际“西瓜大战烈日”嘉年华……

错过了六月看房团?七月还有机会!7月28日,福州房天下看房团继续给力出击!

报名详询:0591-87452714转0,详细请点击>>>>

》》房天下福州狂 金帝仁文江语城225万钜惠重磅出击《《《

炎炎夏日,福州楼市进入淡季,为了刺激市场,保证楼盘成交量,不少商家仍积极采用各类活动来吸引全民注意。本周有2个楼盘开盘,3个楼盘活动。其中7月20日三盛国际公园贝肯郡90-140㎡花园洋房开盘;7月21日贵安新天地非毛坯酒店公寓开盘。活动包括:7月20日、21日 保利香槟国际“西瓜大战烈日”嘉年华;7月20日晚融侨锦江-悦府“夜派对”齐看露天电影;7月20日正祥水榭芳庭开启霍格沃兹魔法之旅。

三盛国际公园(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14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福州晋安秀峰路东侧三盛中央公园对面

动态:三盛国际公园贝肯郡3号楼、7号楼、10号楼将在7月20号开盘,预目前享受认筹存2万抵8万优惠,户型有:93平、123平、144平户型, 93平、123平户型有样板间。三盛国际公园的景观设计统一为地中海式建筑、巴厘岛园林景观。贝肯郡共规划10栋楼,大致分三期推盘。

交通状况:乘坐68路, 132路到检察官学院(岭下站下;或者乘坐19路, 68路, 111路, 128路, 132路到秀山中学站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699

 

三盛国际公园效果图

  三盛国际公园位于福州市五四北,总征地面积约1258亩。总建筑面积约122万平方米,容积率1.48,建筑密度19.4%,绿地率33.44%。计划分五期开发(拟)。一期地块建设规划为八幢11-18层住宅及沿街商铺,规划用地约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计容面积81785平方米。容积率2.0,绿地率30%。社区配套设施包括80亩国际交流中心、200亩双语学校、3个12班的高级幼儿园、近1公里TOWN商业街、2万平米欧式商业会所、2000平米私家医院、70亩公园、同时项目周边有商业和公共配套。

福州个人公积金房贷上半年发放25亿元

福州两项目通过用地预审 面积约为67公顷

银行个贷继续收紧 北京房贷8.5折名存实亡

国土部:未来土地市场 上升的态势不会改变

福州金山房租快赶上市区 单间每月8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