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旺星天地“房天下狂”突破第二大关 房天下电商大助力

房天下  2013-08-19 10:40

[摘要] 炎炎八月,福州楼市钜惠不歇夏,房天下携好旺星天地开启房天下狂活动!好旺星天地30平米小户型,最高可享受狂购8折钜惠,如此疯狂优惠价,年轻一族赶紧走起!仅仅一天,好旺星天地“房天下狂”报名人数达30,第一关闯关成功,可享受9.5折的购房优惠。

7月看房团取得佳绩,福州房天下趁胜追击,"购房不眠季"大型看房团2.0再度起航!

报名详询:0591-87452714转0,详细请点击>>>>

总价37万起,万润温泉会馆携手房天下优惠,

存3000抵30000,详询400-890-0000转36031,详情点击》》》

资料图

房天下电商产品“新房通”开创房企自营自销新模式,房产电商4.0时代全面来临!与此同时,7月房天下主题活动“购房不眠季”惠动,32轮房天下拍、46场房天下狂、300个房天下团、70场夜闪购看房团完美收官,总计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房天下电商效果不言而喻。

8月,“电商4.0购房不眠季”升级面世,新房通、移动狂拍、夜闪购三大电商产品联合出击,323个城市再掀夜购风潮!

房天下讯 黄金八月,“电商4.0 购房不眠季”升级面世,房天下集结所有力量,新房通、移动狂拍、夜闪购三大电商产品联合出击,31夜31狂、无线随手拍、无线看房季、移动微房记、版主暑期课五大系列活动为购房者提供购房便利。

房天下电商大助力 好旺星天地‘房天下狂’突破第二大关

房天下电商大助力!上线仅一周,好旺星天地“房天下狂”活动再传捷报!参与人数已突破50人,赢得第二大关9折购房优惠!但9折远远不是优惠极限,好旺星天地30平米小户型,可享受狂购8折钜惠!福州价!如此诱人的折扣,只需您点击活动旗舰店页面,好旺星天地“房天下狂”8折优惠就被您纳入囊中!如果错过上次房天下狂,这次一定得抓紧机会,别再错过了!聚百人,享受更高团购优惠,团结就是力量,一起向八折冲刺!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25876

【点击进入旗舰店页面】

“三低”小户型 8月享受8折购房优惠

好旺星天地位于闽侯区甘蔗新城“一带、五区”布局结构的中心,闽侯县政府对面,地处福州地铁线网规划4号线的延伸线,占领政治交通绝佳地块。好旺星天地30平米小户型格局方正,紧凑实用,首付只要6万,总价只需18万,小资金投入,独享最有效的空间! 低总价,低首付,低均价,闽侯三“低”房就在好旺星天地。即刻起参与房天下狂活动,可享受狂购8折钜惠,如此优惠的价格,购房者都惊呆了!

乐透狂活动规则说明

1.报名者需确认是否具有国家规定购房资格;最终摇号中签资格不得转让。(购房签约时姓名、身份证需与报名时一致。报名时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或证明身份的其他材料、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资料)。

 2、在确认最终人数及最终折扣力度后,参与会员需符合以下条件方可获得最终摇号资格:

A)需在指定时间内通过网上支付或在楼盘售楼处支付的方式(暂定),交纳保证金人民币500元(通过网上支付会员需开通支付宝,保证金采用冻结/解冻方式支或退,保证金不进入房天下账户);

保证金转移或退还原则:

A)摇号获胜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购房手续,均可无条件退还保证金;

B)所有参与摇号失败的会员均将在一周内无条件退还保证金;

3、活动开始当天房天下卡会员即可开始报名,参与房源团购的报名会员越多,房源优惠力度越大。凡报名参与好旺 .星天地狂的房天下网友,在现场公示优惠基础上,并按现场约定按时付清应付款项,就可以获得现在的好旺会入会存三千每天递减两百至新房源开盘,且有机会参与以下优惠抽奖活动(以下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共享)

报名人数305080100
折扣优惠9.5折9折8.5折8折

PS:以上折扣购房权仅限3#楼30平方米户型。

好旺星天地(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3-04-10

入住时间:预计2014年9月5、6、7、8号楼

价格:均价75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景观居所,江景地产,花园洋房

  好旺星天地位于福州市闽侯县甘蔗新行政中心旁,老城区街心公园,紧邻西江滨大道。项目总占地面积33亩,绿化率约32%,容积率1.5-2.2,社区内部配有1000㎡的幼儿园(幼儿园活动用地1600㎡)、游泳池、中心广场、健身器材等。 好旺星天地位于闽侯区甘蔗新城“一带、五区”布局结构的中心,闽侯县政府对面,地处福州地铁线网规划4号线的延伸线。小区建设用地面积21774.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1000平方米。小区设有9栋住宅,其中7栋为11层住宅,2栋为7层住宅,并配套一栋幼儿园。目前,福州市场上7层、11层电梯的纯板楼住宅,得房率高、南北通透、的小区实难寻觅。小区共有机动车位369个,其中地上车位79个,地下车位290个。项目分期建设,统一在明年9月份交房。

售楼地址:闽侯甘蔗新城中心,闽侯县政府对面

房天下福州狂 好旺星天地狂购8折钜惠重磅出击!

仅仅一天 好旺星天地“房天下狂”关闯关成功

有靠山好生活 福州市区靠山楼盘12000元/㎡起

新一轮房产黄金十年 福州8大潜力楼盘

轻松搞定丈母娘 福州大学城周边婚房房天下独惠1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