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杉林悦榕公馆:高性价比优良产品 受市场热捧

——杉林悦榕公馆团队见面会——产品价值探讨

福州房天下  2013-10-14 10:11

[摘要] 凭借诸多优势,杉林悦榕公馆成为购房者较为关注度楼盘之一。福州房天下资讯中心走进杉林悦榕公馆项目团队,了解更多关于杉林悦榕公馆的项目情况。

编者按:位于仓山浦上大道,下楼就是仓山万达,与万宝商圈仅一桥之隔的杉林·悦榕公馆,从亮相开始便为城市精英所关注。三大城市综合体环绕,24不设限繁华主场,58-138㎡限量繁华府邸,5步行生活圈……凭借诸多优势,杉林悦榕公馆成为购房者较为关注度楼盘之一。福州房天下资讯中心走进杉林悦榕公馆项目团队,了解更多关于杉林悦榕公馆的项目情况。

本次团队见面会嘉宾

林民生:福建杉林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郑丽榕:杉林悦榕公馆项目销售总监


张伟强:杉林悦榕公馆项目营销策划经理


陈娟:杉林悦榕公馆项目销售主管

杉林悦榕公馆:产品设计优良 凭高性价比受追捧

福州房天下:金山区域在建楼盘众多,杉林悦榕公馆的住宅产品优势凸显在哪?请给我们做一个大致介绍。

郑丽榕:在产品设计之初,我们就考虑了非常多方面的东西。因为正如你所说,金山片区尤其是浦上大道沿线这一带,相对于整个仓山区其发展已经十分成熟,区域上的楼盘价值甚至远远超过很多老仓山的楼盘。因为金山区域内高端楼盘非常之多,各大开发商纷纷入驻,所以在最初产品定位的时候,我们也是非常慎重地进行了考虑,在综合考察了市场并借鉴了许多案例之后,决定从三个主要方面去包装我们的产品:首先是楼盘的外立面,我们选用了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设计,让住宅的品质更好地凸显;其次是花更多心思去设计景观,从围合式产品设计,到下沉式广场,甚至方面我们都十分注重;最后是户型设计,市中心的楼盘因为高价格,它的使用价值是购房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我们注重提高产品的空间利用率和舒适度,像我们的58㎡的户型,不仅能做两房产品,还能做到三面采光,这在市场上是很十分难得的。如此高的性价比,客户十分追捧我们的楼盘也是有原因的。

福州房天下:一个楼盘的户型也是购房者尤为关注的方面,杉林悦榕公馆在户型方面做了哪些精心的设计?

林民生:凭借以往丰富的开发经验,我们结合了福州当地的实况,我们将户型设计为短进深、大阳台、方正户型,让户型更实用,并配合超高的赠送空间,让居住更舒适,产品更超值。

面向市场 杉林悦榕公馆产品主打刚需中户型

福州房天下:我们发现,为了保证利润,在市区高价楼盘里,大多开发商选择了大户型产品,而杉林悦榕公馆却主推中等户型,这样的产品定位是处于什么考量?(林民生、郑丽榕)

林民生:众所 ,市中心楼盘高地价造就高单价(总价)的产品,为了吸纳高收入人群,大部分开发商选择大户型的设计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在这些改善类产品在设计中往往忽略了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年轻客群需求。而我们杉林地产在重庆、三明等地,已经开发过很多项目,在总结过往的经验的基础上,我们对福州的市场进行了考察,发现低总价的刚需、首改楼盘比较能够适合现下市场行情,满足这些客群需求。从58㎡、62㎡的精致两房,到79㎡、101㎡的舒适三房和138㎡的奢华四房的中小户型涵盖了首置和首改这两个庞大的消费群体,可以说是盖老百姓买得起的房子,从而真正意义上还原这块土地的价值,当然也有利于项目的去化。

福州房天下:目前福州楼市的刚需主战场已经转移到闽侯等价格较低的区域了,为什么杉林还会选择在市区推出以中户型为主打的刚需产品呢?

林民生:首先,在金山区域,我们发现大户型产品已经被大量开发,市场趋向饱和,而我们开发的中等户型,在市场上是较为稀缺的,正好填补了金山片区的市场空缺。其次,闽侯等价格较低区域,购房者必须要面对各项配套资源匮乏的现状,但碍于市区大户型产品产生的高总价房源,只能退而求其次。怎样能让刚需够得着、买得起市区的房子?考虑到这些,因而我们另辟蹊径将项目定位在以58-138㎡为主的中等户型。

 

 

杉林悦榕公馆58-138平花园私邸 全城预约中

杉林悦榕公馆58-138㎡府邸即将开盘 火爆预约中

杉林悦榕公馆58-138㎡即将开盘 恭迎品鉴

杉林悦榕公馆主推58-138㎡限量繁华府邸 下楼就是万达

杉林悦榕公馆58-138㎡限量华府 24不设限繁华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