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飚榜(10.21-10.27): 拆迁导致一夜暴富 网上盛传楼市要崩盘

福州房天下   2013-10-29 07:00

[摘要] 后知后觉,总是错过楼市要闻?买房不知哪个区域实时热门?时下网络最流行的装修秘笈不知在哪找?今天起这些统统不是问题!福州房天下资讯中心整合一周热闻,盘点一周楼市最受关注动态,跟踪城建第一现场,搜罗网友最中意的装修资讯!一周热闻,尽在福州房天下《楼市飚榜》!

 

后知后觉,总是错过楼市要闻?买房不知哪个区域实时热门?时下网络最流行的装修秘笈不知在哪找?今天起这些统统不是问题!福州房天下资讯中心整合一周热闻,盘点一周楼市关注动态,跟踪城建现场,搜罗网友最中意的装修资讯!一周热闻,尽在福州房天下《楼市飚榜》!

本周楼市热闻排行:福州拆迁使得居民资产倍增 闽侯规划进一步推进

楼市飚榜:一周楼市热闻
1、福州史上补偿标准 市中心房价或被推高点击量:1031
    上下杭3210户居民腾挪,对周边二手租售市场带来了巨大影响。事实上,从更长远的角度看,对福州楼市的购买力的供应也很大。
    据了解,此次拆迁补偿标准是三年前上海新村和王庄补偿价格的2倍有余。高额旧城拆迁赔偿让不少人一夜之间资产倍增,他们会否为楼市注入新的购买力?高额的赔偿令市中心土地成本越来越高,“面粉又贵了”是否会进一步助推市中心房价
2、福州一中介打破议价潜规则:二手房将报房东底价点击量:979
    近日,福州一家中介公司宣布今后将在省内推行“真实价”,即为客户提供的每套房源价格都将是经过业主确认委托的价格。一旦执行“真实价”,购房者会失去固有的议价空间,极大地增加让价的难度,可能会拉长签约周期,甚至减少成交量。
3、活动统计(10.26-10.27):福州楼市5开盘7活动 银十“尾巴”开发商加速推盘点击量:782
    “金九银十”终于到了最后一周,同时也是压轴的一周。本周末将会迎来5盘齐开的盛况,其中不乏蓄客三个月并首度开盘亮相的项目,整个“银十”开盘次数也将达到13次。和开盘活动同样精彩的还有楼市营销活动,本周末共有7个营销活动,所以本周末楼市活动高达12个,这个周末福州楼市热闹非凡。
4、房天下400来电报告(10.11-10.17):银十来电攀升 仓山三盘进前五点击量:753
    房天下400监控中心显示,上周房天下来电1328组,环比上涨4.5%。仓山三盘进前五,橡树湾单周来电65组居第二,香榭芭蕾低价亮相飙升54位,万科又一城热度上升居第七,三甲楼盘加推人气十足。
5、南屿成高新技术集聚地 实现商业住宅双提升点击量:726
    福南屿作为承接福州城市发展南进的站,在大福州“跨江面海”战略中有着至关重要的身份和地位。今年7月1日高新区正式接管南屿,这标志着南屿以全新的定位纳入福州主城范围,而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入驻,又再次拔高了南屿新城的定位。在记者采访中,业内人士无一不谈及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对南屿区域的影响之重。
6、福州小区车位价格连续翻番 车位成楼市香饽饽点击量:718
    “抢车位”游戏曾风靡一时,而现实中,在福州一些老小区每天都上演着这一幕。停车位“僧多粥少”,于是,有人擅自安装地锁,有人用铁链圈占车位,还有人在绿地上灌水泥……停车成为小区管理中一大难题。
7、闽侯荆溪镇规划格局形成 未来将成生态宜居镇点击量:651
       荆溪新城各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持续推进:借助交通便利优势,海盛环球(福建)、苏宁电器、福建万全、新华都、科乐通等物流项目纷纷落户并加紧施工;占地836亩的光明谷温泉旅游项目洗浴区即将动建,明年国庆可投用;36米宽、6.6公里长的荆溪大道已经通车,目前正进行绿化施工;占地4836平方米的镇科技文体中心吊顶龙骨安装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室外地面铺砖;桐口、永丰、光明和港头安置房项目部分住宅已经封顶……未来,荆溪将打造成闽侯乃至福州的“三心一区”,一个生态宜居镇呼之欲出。
8、上下杭老房主忙搬家 21平木质房置换90多平新房点击量:597
      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用地项目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征收自10日开始签订协议以来,截至23日,已有65.7%的居民顺利签订协议。记者24日采访获悉,作为台江区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区委、区政府顺应民意启动上下杭旧屋区改造,群众争相签订协议搬家。

楼市飚榜:九月平淡 都是房价惹的祸?

楼市飚榜(9.20-9.26):贷款利率和房价齐升 福州购房者伤不起

楼市飚榜(10.07-10.14):楼市金秋将收尾 福州“无钱可贷”为哪般?

楼市飚榜(10.14-10.20):福州旧城改造引楼市波澜 福州将再添万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