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首月公共财政民生支出增大 住房保障增60.8%

海峡导报   2014-02-22 10:51

[摘要] 21日,福建财政厅对外发布消息,今年首月,我省公共财政支出平稳增长重点支出保障有力,而令人关注的民生方面支出,诸如社会保障和就业、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住房保障等公共财政支出增长幅度均在两成以上,其中住房保障支出甚至高达六成以上。

21日,福建财政厅对外发布消息,今年首月,我省公共财政支出平稳增长重点支出保障有力,而令人关注的民生方面支出,诸如社会保障和就业、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住房保障等公共财政支出增长幅度均在两成以上,其中住房保障支出甚至高达六成以上。

据介绍,2014年1月全省公共财政支出完成236.79亿元,增长27%,其中教育支出增长19.1%,主要是加大对义务教育的投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增长24.9%,主要是增加对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和农村生活保障金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增长35.8%,主要是公立医院、公共卫生、医疗保障支出增长较多。

此外,值得关注的还有住房保障支出增长60.8%,主要是棚户区改造、公共租赁住房等住房保障支出增长较多;交通运输支出增长181.5%,主要是石油价格改革对交通运输的补贴拨付时间提前,及春节因素提前拨付工程结算款;农林水事务支出增长50.1%,主要是增加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专项支出,农田水利、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资源勘探电子信息等事务增长80.1%,主要是落实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即征即奖”政策增加支出等。

 

北京三宗地块成交近110亿 2014年土地市场热度不减

本周末1开盘1活动 十大热盘八县盘占半壁江山

榕GDP增速位居东部省会第2 第二产业增速

马年首降:杭州一楼盘“楼王”降价跳水

央行定信贷政策 房贷政策明确满足首套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