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奥体中心片区将建7条道路 计划5月开建

福州晚报   2014-03-31 09:32

[摘要] 为保障2015年青运会期间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的人流与车流可以快速疏散,继福湾路启动提升改造之后,福州市计划5月份动建奥体中心片区建新南路、纵一路2条主干道,纵二路、横一A路、横一B路、横二路、横三路等5条支路。目前,上述7条道路的实时规划已经敲定,下月开始招投标。

为保障2015年青运会期间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的人流与车流可以快速疏散,继福湾路启动提升改造之后,福州市计划5月份动建奥体中心片区建新南路、纵一路2条主干道,纵二路、横一A路、横一B路、横二路、横三路等5条支路。目前,上述7条道路的实时规划已经敲定,下月开始招投标。

7条道路在哪里?

记者了解到,海峡奥体中心片区道路已于2012年12月完成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今年福州市规划部门对该片区道路可研进行了重新编制。按照实时出炉的规划,奥体中心片区路网增加了建新南路、纵一路建设方案,其他道路长度也有相应调整。

据悉,奥体中心片区此次共规划了7条道路,包含:建新南路、纵一路2条主干道,纵二路、横一A路、横一B路、横二路、横三路等5条支路。上述道路工程建设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地道)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电力工程、景观工程等内容。

建新南路:西起盘屿路,经纵一路、鹭岭路延伸段,东至福湾路,全长991米,宽48米,设计车速50公里/时。

纵一路:南北走向,位于奥体中心馆西侧,起点位于建新南路,向南延伸,途经横一A路、横一B路、横二路、凤山路,终点位于横三路,全长1245米,宽24米~42米不等,设计车速30公里/时~50公里/时。

纵二路:南北走向,北起横二路,南至凤山路,全长266米,宽15米,设计车速30公里/时。

横一A路、横一B路为东西向支路,西起盘屿路,东至纵一路。横一A路:全长348米,宽18米,设计车速30公里/时;横一B路:全长347米,宽18米,设计车速30公里/时。

横二路:东西向支路,西起盘屿路,东至纵一路,全长290米,宽30米,设计车速30公里/时。

横三路:东西向支路,西起盘屿路,经纵一路,东至福湾路,全长544米,宽24米,设计车速30公里/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