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区买房伤不起 闽侯优质楼盘79万起抢花园大三房

房天下  2014-05-22 09:24

[摘要] 市区房价一路高涨,着实让人伤不起。与其望眼欲穿,和不转战闽侯。闽侯优质楼盘79万起抢花园大三房,给你高端的社区品质。

市区房价一路高涨,着实让人伤不起。与其望眼欲穿,何不转战闽侯。闽侯优质楼盘79万起抢花园大三房,坐享双铁便利交通,给你高端的社区品质。

泰禾·红悦(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价79.00万元/套

物业地址:福州闽侯县南屿高新区乌龙江南大道99号

动态:泰禾红悦房天下友独享高层存1万惠3万,别墅存2万惠10万。5.25看房团活动报名中,看房团报名请点击此处看房团活动当天额外优惠1万,泰禾红悦在售高层有89平,125平户型,另外有别墅在售。届时可以到现场了解。优惠多多,相同总价总比别人多一房,您还在等什么,高新区热盘等你来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7699



  泰禾·红悦是泰禾红系列的精品楼盘,不论从建筑风格还是项目定位都区别于中央别墅区的其它楼盘。项目总占地183亩,总建近27万方。项目地块方正,南低北高,规划有8000平商业、15排别墅和10幢高层。全区采用了美国褐石街区经典的褐石建筑风格,为业主打造美国中产阶级的闲适品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