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万宝商圈将建国家级电商基地 年内开业运营

福州日报   2014-07-24 09:31

[摘要] 福州国家级电子商务基地将添新成员。记者昨日从市电子商务协会获悉,继海峡电子商务基地后,中央第五街·电子商务基地也将于年内开业运营。

福州电子商务基地将添新成员。记者昨日从市电子商务协会获悉,继海峡电子商务基地后,中央第五街·电子商务基地也将于年内开业运营。

作为电子商务基地组成部分,该电商基地位于中央第五街,总占地面积20亩,万象城,与宝龙城市广场隔街相望,规划吸纳千家电商企业。截至目前,已吸引腾讯、环球自由港、三特等电商巨头签约入驻。其中三特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同城电子商务社区服务平台,属国内OAO电商企业,自主研发同城智能化生活管理软件,服务电商“最后一公里”。而由欧洲新侨协会牵头组织的环球自由港,计划首批引进200多家企业,主要包括福州、厦门、平潭三地的保税区企业、进出口公司、电子商务公司、网店、零售批发等,规划涵盖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商品贸易。

台江区将对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给予包括财政扶持、人才扶持、税费优惠、服务保障等在内的多项支持。比如,对符合条件的且年纳税额超100万元的入驻企业,将参照双软企业“二免三减半”(年和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模式给予资金扶持。欧洲新侨协会理事长张晓东称,协会还计划引进海关、商检、银行、报关行、物流运输企业、快递服务公司、投融资机构、国际商协会、海外侨团组织和各类行业协会等相关上下游单位进驻,为入驻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

“近年来,福州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迅猛,已粗具规模。”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华伟介绍,目前福州已拥有网商9万多户,自建电商平台300多家,网商规模位居全省第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