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地产谈少了 才能证明房地产回归理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20 10:16

[摘要] 在几年前房产市场火热、 氛围浓厚、泡沫越吹越大、调控政策不断的时候,连买菜的大妈都在谈论 房地产的时候,无论什么样的政策都不会让房地产回归理性阶段。

2014福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火热进行中

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总榜单  PC版

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总榜单 无线版

在几年前房产市场火热、 氛围浓厚、泡沫越吹越大、调控政策不断的时候,连买菜的大妈都在谈论 房地产的时候,无论什么样的政策都不会让房地产回归理性阶段。

而现在正是房地产谈得 少的时候。 经济工作会议对房地产只字未提,甚至连保障房、棚改房也未涉及。这在近十年的历 ,可谓 。

是年底A股市场波澜壮阔的行情。老百姓惊奇地发现,房地产之外,其实还有很多 渠道,还有很多可以赚钱的地方。房地产自然就不再成为今年的焦点话题。

房价也会下跌, 房地产也不会一直是一门只赚不赔的生意,因此 的热度有所下跌。

一次从上到下的全社会焦点话题的转移,说明了大家对社会关注的层面更加宽广。这种焦点话题转移的现象及背后原因,则说明了现在房地产开始进入理性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