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富力地产营收净利“双跌” 2015销售目标600亿

和讯房产  作者:冬夏   2015-03-18 09:39

[摘要] 和讯房产消息 3月17日,富力地产公布2014年财报,营业额及净利润录得“双跌”。其中,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额316.5亿元,按年下降6%;纯利由2013年76.46亿元下滑至2014年65.06亿元,跌幅15%;每股基本盈利1.63元,同比下跌31.69%。 报告期内,富力地产协议销售额达到544 亿元,相比2013年增长 29%,但并未达到该年度原定的销售金......

和讯房产消息 3月17日,富力地产公布2014年财报,营业额及净利润录得“双跌”。其中,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额316.5亿元,按年下降6%;纯利由2013年76.46亿元下滑至2014年65.06亿元,跌幅15%;每股基本盈利1.63元,同比下跌31.69%。

报告期内,富力地产协议销售额达到544 亿元,相比2013年增长 29%,但并未达到该年度原定的销售金额目标,而全年协议销售总建筑面积则增加20% 至 405 万平方米。该年度的建设项目大部分亦按计划进行,并交付316 万平方米可售面积的物业,与2013年相比增加 16%。

富力地产表示,集团的协议销售额低于预期,与中国经济新常态的转型息息相关。在种种基本经济因素调整的影响下,导致市场需求较预期疲弱。此外,为了善用及保存宝贵土地资源价值,集团避免参与若干物业销售项目从根本并长远来说难以持续的恶性价格竞争,选择适当调整项目推售时间。

同时,该公司亦将其2015年的协议销售额目标设定在600亿元,较2014年实际销售额适度增加 10%。资料显示,2014年中,富力地产就曾将去年全年销售目标由700亿元下调至6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