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掀起驾培报名热 学费降低助推市场升温

福州晚报  2015-04-14 09:41

[摘要] 去年年底,福州驾校报名费普遍在6300元左右。今年春节后,福州驾培费用不仅没有上涨,反而有所回落,部分驾培机构还搞起团购促销、老带新优惠等活动,培训价格降至6000元以下。3月,我省机动车驾培市场掀起了报名热潮,仅福州小车培训报名人数就高达3万多人。

去年年底,福州驾校报名费普遍在6300元左右。今年春节后,福州驾培费用不仅没有上涨,反而有所回落,部分驾培机构还搞起团购促销、老带新优惠等活动,培训价格降至6000元以下。3月,我省机动车驾培市场掀起了报名热潮,仅福州小车培训报名人数就高达3万多人。

学费降低

助推驾培市场升温

昨日,记者从省运管部门了解到,3月起,我省机动车驾驶培训市场掀起报名热。据统计,3月份全省机动车驾驶培训报名人数高达17.29万人,是1月份的近3倍、2月份的4倍。

省运管部门有关人士分析了两大原因:一是元宵节过后务工人员返城、学生开学或将迎来毕业季,导致生源增加;二是为走出前两月低迷状态,福州、厦门等地驾培机构纷纷开展团购促销、老带新优惠等活动。例如,福州部分驾培机构培训价格降至6000元以下,培训价格的降低增强了市民的报名意愿。

全省机动车驾培市场升温,那么福州的相关情况又如何?记者昨日从福州市运管处了解到,3月份,福州小车培训的报名人数(包括手动挡与自动挡)高达30314人,而1月份数据为8689人,2月份由于春节长假,报名人数仅为4200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