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阴口岸进口汽车享物流补贴 鼓励做大进口规模

福州日报   2015-06-25 13:27

[摘要] 从今年1月1日起的3年内,从江阴口岸进口汽车,省、市等各级财政将给予每辆车物流成本补贴。补贴分为四档,分为1000元、1500元、2000元、3000元。日前,市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福州港江阴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发展的若干措施》,鼓励持续发展江阴口岸。

从今年1月1日起的3年内,从江阴口岸进口汽车,省、市等各级财政将给予每辆车物流成本补贴。补贴分为四档,分为1000元、1500元、2000元、3000元。日前,市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福州港江阴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发展的若干措施》,鼓励持续发展江阴口岸。

根据有关措施,对注册在福州保税港区的进口汽车贸易企业,从江阴口岸年度进口汽车1辆~500辆部分,每辆给予1000元的物流成本补贴;501辆~2000辆部分,每辆给予1500元的物流成本补贴;2001辆~5000辆部分,每辆给予2000元的物流成本补贴;超过5000辆的部分,每辆给予3000元的物流成本补贴。

我市还鼓励有关汽车持续做大汽车进口规模,对注册在福州保税港区的进口汽车贸易企业,年度进口汽车比上年度增加1~1000辆部分,每辆给予300元的市场拓展奖励。在此基础上,年度进口汽车比上年度每增加1000辆,每辆增加100元的市场拓展奖励;年度进口汽车比上年度增加超过5000辆的部分,每辆给予800元的市场拓展奖励。

对未在福州保税港区注册,但通过在福州保税港区注册并经福州保税港区管委会认定的汽车供应链服务平台上运作的汽车经销企业,可参照上述政策享受相关的补贴与奖励,并由该平台将有关补贴与奖励落实到平台上的每家汽车经销企业。

对在福州保税港区注册并经福州保税港区管委会认定的汽车供应链服务平台,年度进口汽车达1000辆,给予10万元的市场拓展奖励。在此基础上,每超过1000辆,增加10万元的市场拓展奖励。

此外,我市还对在福州保税港区注册的进口汽车贸易企业或进口汽车供应链平台公司,首次从江阴口岸通过汽车滚装船运输进口汽车在500辆以上、3000辆(含)以下的,给予一次性150万元的航线补贴。同时支持省内汽车生产企业在江阴口岸开展汽车出口业务,对相比直接从其他口岸进出所增加的物流费用,经认定,给予全额补助。

省、市政府和福州保税港区管委会将共同设立江阴口岸专项扶持资金,以兑现有关企业扶持资金。企业享受的各项扶持政策,如与上级政策有重复的,选择就高政策兑现,每家企业年度高奖励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