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闽加快自贸区融资租赁业发展财政补助高500万

福州晚报  2015-09-11 09:38

[摘要] 昨日获悉,省 办公厅日前出台关于支持福建自贸试验区融资租赁业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从多方面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鼓励跨境融资租赁,服务产业转型升级。

昨日获悉,省 办公厅日前出台关于支持福建自贸试验区融资租赁业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从多方面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鼓励跨境融资租赁,服务产业转型升级。

《意见》指出,鼓励自贸区融资租赁企业开展智能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融资租赁业务,拓展飞机、汽车、船舶等运输工具的专业融资租赁服务,推进医疗、 、检验检测等装备融资租赁服务。鼓励自贸区外企业利用自贸区融资租赁平台开展业务,引导 、机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采用融资租赁方式融资。

支持国内外 融资租赁公司在自贸试验区设立总部或开设分支机构。鼓励台湾金融机构、企业集团到自贸试验区设立融资租赁公司。在自贸试验区已设立、新设或迁入的融资租赁公司和金融租赁公司,自贸区所在地 可以根据到资情况给予一次性财政补助。注册资本实缴10亿元以上的,可以给予不超过500万元补助。

鼓励融资租赁企业设立项目公司,允许经营大型设备、成套设备、不动产租赁业务和境内外租赁业务。

对入驻自贸区企业租用自用办公用房,自贸区所在地 可按照租金市场指导价的一定比例给予1年至3年的租金补助。

支持自贸区融资租赁高层次人才申报福建自贸试验区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符合条件的由省级人才专项经费给予25万~200万元的安家支持。

延伸阅读:

【导购】本周末(9.12-9.13)4盘3活动 约约约起来

资讯海峡金融商务区B地块取消挂牌出让

资讯房企拿地不看房价赌预期 联袂拿地成主流

资讯福州新区获批释放民生红利 优先动建 6号线

资讯高价地频出 再现 城区楼盘回归2万大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