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百货业角逐“金九银十”抢现金券免费停车

福州晚报  2015-09-21 15:41

[摘要]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福州商业又开始活跃起来,昨天记者采访了解到,福州不少百货商场都已陆续展开促销,目前多数百货的秋季新品都可以打到5折,同时为了争夺更多的消费者,不少百货推出了免费停车。此外,很多百货开始引进更热门或更小资的产品或品牌,让消费者有更好的消费体验。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福州商业又开始活跃起来,昨天记者采访了解到,福州不少百货商场都已陆续展开促销,目前多数百货的秋季新品都可以打到5折,同时为了争夺更多的消费者,不少百货推出了免费停车。此外,很多百货开始引进更热门或更小资的产品或品牌,让消费者有更好的消费体验。

因看好“金九银十”的商机,很多新商场都选择在9月开始营业,今年也不例外,其中热闹的就是福州本土百货东百的仓山店。上周末该商场为了吸引客人,打出了“零利到底”的口号,总体看,夏季商品低打到3折,秋季新品则5折销售,而且VIP折上折,每满300元抵50元礼金券,珠宝则是每克减35元,顾客还可免费停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东百仓山店此举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商场再次出现久违的拥挤场景,很多品牌的专柜都挤满了顾客,而且几个楼层的不少收银台很快就排了许多结账的消费者。

同在金山,仅两三百米远的万达仓山店也不甘示弱,挂出条幅称“同开业优惠同享”,促销可谓针锋相对,其中在其APP上,消费者可花5元抢50元的现金券,很多人气品牌都3折至8折卖,还可以再享8.8折,不少黄金首饰也是每克减35元,而且任意消费就可全天免费停车。这让很多消费者在两百货间来回逛,对比挑选。

事实上,不仅是金山的百货,其他商圈的百货也在加大力度促销,如新华都宝龙店举行“金秋购物节”,秋季新品低的可打到5折,一些品牌的黄金首饰每克可减30元,同时也免费停车。东百仓山店的促销很多都延伸到了东百的元洪店和东街店,不少相应品牌的产品也都在进行同步促销。还有大洋百货、天虹、王府井百货等也都在进行促销或筹划着“金九银十”的促销活动。

记者注意到,很多百货已开始更多地向服饰外的产品延伸,像天虹百货,在福州的两家分店都新开了热门的跨境电商体验店,让福州市民在市区逛主流商圈时就可体验到跨境电商产品。还有东百仓山店除服饰产品外,还引入了更多小资餐饮品牌和精致生活产品,比如首次引入全球设计品牌集合店Life house,销售家居、餐厨、艺术摆件、红酒咖啡、花艺等众多创意产品。

“只有消费者新的需求得到满足,才能谈得上有更好的消费体验。”福州一家百货相关负责人说,以前很多百货都只是在原有产品或商场结构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以为这样就能增强消费体验,但实际没有迎合消费者新的需求,也就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现在很多百货都认识到了这点,都以消费新需求为向导来调整商场,效果也慢慢显现出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