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今年将基本建成两万余套保障房棚改房

福州晚报  2016-03-04 08:29

[摘要]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昨天公布了今年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

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昨天公布了今年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

今年省里下达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是: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共20280套(户),基本建成10107套(户)。我市已将目标任务分解下达,计划今年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共20978套(户),基本建成20342套(户)。

今年新增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共41项,地块涉及福州市区和福清、长乐、闽侯、连江、闽清、永泰。其中建设规模上千套的项目有排尾红星周边地块1344套(户),台屿片旧改项目1358套(户),金鸡山东大门溪口组团1800套(户),马尾区魁岐片、三环魁岐互通周边等棚户区改造项目1000套(户);晋安新城鹤林片区横屿组团安置房一期A区1290套(户),光明港安置房一期1202套(户)。

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项目共37项20342套,地块涉及福州市区和福清、长乐、闽侯、连江、闽清、罗源。其中建设规模上千套的项目有马尾区儒江和谐家园1360套(户);磐石新城1328套(户),限价商品住房;洪塘新城1038套(户),棚改项目;福飞路安置房(战坂)1089套(户),限价商品住房;晋安新城鹤林片区横屿组团安置房一期C区1-6#楼1036套(户),限价商品住房;晋安新城鹤林片区横屿组团安置房三期B区1-4#、7-10#楼1420套(户),棚改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