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二环内新盘复式户型正在预约中

房天下  2016-05-06 07:01

[摘要] 金辉优步大道首期将推出250套90-125平复式户型,样板间已于4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新品正在预约中,预约享受存1万抵2万优惠,房天下友享受5000元独家优惠券,项目将于5月底首期开盘,敬请关注。

金辉优步大道

 楼盘动态:金辉优步大道首期将推出250套90-125平复式户型,样板间已于4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新品正在预约中,预约享受存1万抵2万优惠,房天下友享受5000元优惠券,项目将于5月底首期开盘,敬请关注。

5月8日看房团报名中,欢迎加入~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东区核心轴线上,尽享世欧王庄、海峡金融街商圈、东二环泰禾广场黄金“三角”金融圈,邻近地铁2号线、十数路公交线路途三维立体交通便捷通勤,周边密集分布晋安四小等多所小学,则徐中学,日升中学等两所中学,教育资源丰富。周边亦有晋安医院,光明港公园等,满足日常休闲娱乐所需。 项目总建约为131174㎡,规划5栋现代高层纯复式住区, 87-120㎡的3-4房楼中楼,15-17%超高赠送率,实践并参与对未来城市居住的新尝试,实现业主全程无忧生活。

 领购房买房更优惠!

 项目户型图:

 1

2

3

 项目开放的样板间:

4

5

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