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5年内福建基本完成现有城镇棚户区 城中村改造

福州日报   2016-09-09 10:19

[摘要] 日前,省委省政府印发《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5年内全省基本完成现有城镇棚户区、城中村和危房改造。

日前,省委省政府印发《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5年内全省基本完成现有城镇棚户区、城中村危房改造

《意见》要求,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以政府为主保障困难群体基本住房需求,以市场为主满足居民多层次住房需求。加快推进城镇棚户区、城中村危房改造,有序推进城市老旧住宅区综合整治,构建多元化的棚改实施主体。

城市新区、各类园区、成片开发区域新建道路必须同步建设地下综合管廊,老城区要结合地铁建设、河道治理、道路整治、旧城更新、棚户区改造等,逐步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设区城市要在2016年底前完成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专项规划。2020年底前全省建成投用地下综合管廊达到280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