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楼市新播报!福州出台房地产新调控政策

房天下   2016-10-01 07:01

[摘要] 昨日,福州市发布了《福州市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通知规定同批次的楼盘涨幅不得超过10%,这份新的调控政策一经发布也是引起了广泛关注。

昨日,福州市发布了《福州市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通知规定同批次的楼盘涨幅不得超过10%,这份新的调控政策一经发布也是引起了广泛关注。

根据新政,福州将适当的提高土地竞买条件以及控制商品房的实际销售价格,使得同一项目下一批次的备案预售价在原则上不高于上一批次同类型销售价的10%,一定程度上控制了房价的涨幅。除此之外,此次调控还特别指出将适时出台限购政策,根据房地产市场运行及房价变动情况,出台个人住房信贷公积金贷款调整政策;对购买二套房及以上住房申请商贷和公积金贷款的,适时调整首付比例,未来这部分人群的购房首付有望从20%调整到30%。

1

结合福州楼市今年的整体表现,此次出台的调控政策并不让市场感到意外,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福州位居第五,环比上涨4.3%,一手房价格自去年6月以来已实现“十五连张”。因而,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只是在控制房价稳定的增长,未来福州房价的上涨趋势依旧不会改变。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依然是先下手为强!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COLOR: rgb(255,0,0); FONT-SIZE: 12px;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PADDING-: 0px">房天下周末购狂欢季!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COLOR: rgb(255,0,0); FONT-SIZE: 12px;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PADDING-: 0px">更多特价优惠报名了解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