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9城限购限贷新政扎堆发布 福州离限购还有多远

房天下  2016-10-05 07:01

[摘要] 9月30日起,全国热点城市掀起新一轮房地产市场调控热潮。据统计,自9月30日至10月3日,短短4天时间,北京、天津、苏州、成都、郑州、无锡、济南、合肥、武汉共计9个城市先后发布新楼市调控政策,多地重启限购限贷。

9月30日起,热点城市掀起新一轮房地产市场调控热潮。据统计,自9月30日至10月3日,短短4天时间,北京、天津、苏州、成都、郑州、无锡、济南、合肥、武汉共计9个城市先后发布新楼市调控政策,多地重启限购限贷。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2014年开始松绑的中国楼市政策再次步入拐点。福州是否会跟进,我们将持续关注。

10月3日

【21:57】苏州限贷:2套及以上居民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住房贷款

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申请购买第1套住房时,应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苏州市区(含吴江区)、昆山市、太仓市累计缴纳1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8:30】武汉重启限购!二套房首付五成起三套停贷

10月3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武汉市部分区域实行住房限购限贷措施的通知。首套房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提至25%,二套房首付比例提至50%。本地人多可购2套房,外地人多可购1套房。

10月2日

【20:40】合肥楼市新政:外地人购房需要1年个税社保或纳税

10月2日晚8点30左右,继无锡、济南之后,安徽省合肥市政府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即日起,合肥市正式启动楼市限购政策,并将严控购房贷款

【17:30】济南楼市新政:非济南户籍家庭限购一套住房

山东省济南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济南市户籍家庭已有三套住房的,暂不得再购房。非本市户籍家庭在济南市限购一套住房。

【12:05】无锡楼市新政:二套房贷低首付比例升至40%!

10月2日,楼市调控再度升级,继成都、郑州之后,江苏省无锡市于今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意见》,根据意见要求,即日起,无锡市重新启动楼市限购。

10月1日

【23:30】成都楼市重启限购 二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

10月1日晚,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成都实施分区域限购,限购区域内同一身份自然人、法人只能新购买1套商品住房

【22:25】北京:将严格审核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资金来源

10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银监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内住房信贷管理工作的通知》,称进一步加强住房信贷管理,严格审核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资金来源,并贯彻落实房地产中介管理政策。

【22:20】郑州限购!两类家庭限制购买180平方米以下住房

10月1日晚间,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郑州市部分区域实施住房限购的通知》,正式宣告从10月2日起,郑州实施分区域限购。

9月30日

【21:35】】苏州严打房企哄抬房价 情节严重的可能被取消开发资格

9月30日,苏州市物价局发布了《市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苏州市区房地产市场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价格监管,规范房地产价格行为。

【21:30】天津楼市新政:10月1日起实施区域化限购 差别化信贷

9月30日晚,天津市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天津将于10月1日起实施实施区域化限购、差别化信贷政策。

【19:00】北京楼市限贷再升级 二套房首付不低于50%!

9月30日,北京市政府发布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等部门《关于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

下图为9月30日以来9城楼市新政详情

限购阵营渐扩围 下一个会是谁?

据统计,除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外,已有厦门、杭州、苏州、郑州、成都、南京、天津、济南、无锡、合肥、武汉共11个二、三线城市加入楼市限购阵营。

综合业内人士分析显示,未来,福州、东莞、珠海、石家庄、青岛等房价涨幅较快的城市,限购可能性仍非常大。

房价会有实质性下跌?

调控政策何时能真正“抑房价”?在专家看来,中国楼市政策的拐点已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开启,而市场拐点会在明年,2017年第二季度部分城市或有“量价齐跌”的现象出现。

“但需要注意的是,此类市场拐点是周期性的,而非房价有实质性下跌。”专家提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