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福州多家房产中介“下架”部分房源

海峡网  作者:hwl   2017-04-02 12:12

[摘要] 继3月28日福州市政府发布新一轮楼市限购令后,近日,福州多家房管部门组成综合执法组,检查福州市32家房产中介企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其中8家房产中介部分门店被责令关门停业整顿。在此背景下,不少房产中介近期纷纷撤下店内粘贴的房源信息,APP上可售房源也在减少。

继3月28日福州市政府发布新一轮楼市限购令后,近日,福州多家房管部门组成综合执法组,检查福州市32家房产中介企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其中8家房产中介部分门店被责令关门停业整顿。在此背景下,不少房产中介近期纷纷撤下店内粘贴的房源信息,APP上可售房源也在减少。

8家房产中介门店停业整顿

本轮执法中,未办理房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仍然营业或虽有房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但备案证过期失效,被责令关门停业整顿的有8家,分别是福州市马尾区城港麦田房产中介所、福建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东方名城第四分公司、福州马尾区港湾麦田中介所、福州市仓山区达万麦田房产中介所、仓山区祥正骊特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福州丹夏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仓山区万达分公司、福州市鼓楼区德阳房产中介所、福州市鼓楼区张南房地产经纪服务部(福房网房产中介公司授权)。

对福州市家里人房产中介所、福州念家房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鼓楼区赢佳房产经纪服务部、福州市晋安区宏鑫麦田房产中介所等7家中介,因经营服务不规范、以及从业人员未取得从业资格被限期责令整改。

部分中介门店“下架”房源信息

随着福州市政多部门,加大对房地产市场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今日记者走访仓山、鼓楼等多家房产中介门店发现,所在门店橱窗展示的房源均已下架,多家门店销售称,“目前处整顿调整期,暂时不便挂房源”,不过均可正常咨询、买卖交易。

上午,记者在仓山区金山桔园附近,一家麦田房产门店橱窗看到,原来挂售的多个房源信息牌,包块一手房、二手房信息均已下架。

“不让挂,接到上面的通知了。”该店一名中介称,目前门店处于整顿阶段,所有房源信息均在调整,暂时不方便挂牌房源信息,不过该中介告诉记者,“不让挂出来,还是可以交易的。”而在鼓楼区屏山附近一家麦田房产,记者同样发现,门店外的橱窗展示区,原有房源信息牌均已下架,谈及原因,该店内销售也称,“接到房管部门通知,大家都在观望,过一段时间可能会挂出来。”

记者走访市区多个房产中介门店发现,除了福州市区麦田房产多家门店外,骊特、朝天下等房产门店,所在门店挂售的房源均已下架。

“前几天刚接到通知的,所有的房产信息暂时都不能挂出来,”在骊特房产屏东某店一名中介称,虽然门店的橱窗外不让展示房源信息,不过顾客仍可正常前往门店咨询,“不影响房源交易。”

不仅仅是在门店,部分中介APP上,目前可售房源也已大大减少,如麦田房产APP,福州地区可售房源此前OK都在千套,如今只剩数百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