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买房万万要买这几层,身体越住越健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2-13 00:00

[摘要] 我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各种各样的房子供您挑选,到底什么样的房子适合我们呢?这确实是一个值得人深思的问题,选择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房屋的层数,这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很深的影响,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住宅和人的寿命息息相关。

我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各种各样的房子供您挑选,到底什么样的房子适合我们呢?这确实是一个值得人深思的问题,选择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房屋的层数,这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很深的影响,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住宅和人的寿命息息相关。

有人觉得这是危言耸听,其实外国的专家做过一篇报道,他通过自己的实践证明,自己住的楼层和寿命有很大的关系,我们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面,如果自己的房型出现了问题,经常有噪音潮湿的问题,住在这样的房子中也会产生很多的疾病。

千万不要购买一楼的房子,当我们去售楼部的时候,售楼员都会给我们介绍一楼的房子赠送小花园,世界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情,有的房子除了交通便利之外,没有一点点好处。这里的房子会出现潮湿的问题,特别是在阴天下雨的时候,对于那些从事体力劳动的人来说,住在这样的环境中会给我们造成十分严重的困扰,有可能损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中楼层的房子是特别适合居住的,这里的房子往往不高,平时的时候也不用刻意去等电梯,如果电梯长时间到不到你的身边,你也可以选择走楼梯。另外这个高度正好合适,不会出现噪音污染。景色也非常的美丽,家中的透光性通风性都非常的好,一般这几层黄金楼层是5-12层,所以大家在选择房子的时候,这个地方的房子一定是我们的手准备,这样的房子越住越健康,环境好!

今天给大家介绍了购买房子的知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这些知识去售楼中心看一下,这个地方的房子一定又便宜又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