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子买对地不如房子选对楼层,这些楼层人们抢!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2-17 09:54

[摘要] 买房选的楼层很重要哦,太矮不好太高也不行。 现在的房价和房子高度一样,都不知道选哪个楼层好,就算选好了楼层,还要考虑到其他条件,要如室内采光通风环境等,所以选楼层就特别重要,让买房的人很懊恼,现在的房价确实很高,但选的楼层真的要仔细想清楚。

1

买房选的楼层很重要哦,太矮不好太高也不行。

现在的房价和房子高度一样,都不知道选哪个楼层好,就算选好了楼层,还要考虑到其他条件,要如室内采光通风环境等,所以选楼层就特别重要,让买房的人很懊恼,现在的房价确实很高,但选的楼层真的要仔细想清楚。

大多楼的楼层高度都是差别不大的,很少出现一个太高,另一个太低这样,有业内人士把售房标准做出区分,分为几种,种是底层,就是一到七层、第二种是多层,八层到十一层、除了这些还分了个小高层,就是十二层到二十层、最后一种是高层,二十层以上的是高层。

售楼人士说太高的别买,因为太高出去没那么方便,太低的也不好,因为低楼层的采光通风比较差,排除了两个,所以还是中高层的比较好。

所以说总楼层的三分之二左右的楼层是比较好的,那意思就是说一栋楼有15层,那选择6-10层就是了,如果一栋楼是有28层,那就选择6-10层或者15-22层,那以后买房的话就从这些层数着手考虑就行了。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作者处理并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