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未来这两类房子才具有投资价值!

康老师聊房产   2018-02-26 10:42

[摘要] 2017年下半年,明显的能感觉到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从“限价”、“ 限购”、“ 限售”等限制政策的基础上,政府在“土地市场”、“ 金融市场”、“ 租赁市场”等方面也进行了调整。房地产市场的格局在发生着明显的变化,房产投资的玩法也在发生着变化.

 1

2017年下半年,明显的能感觉到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从“限价”、“ 限购”、“ 限售”等限制政策的基础上,政府在“土地市场”、“ 金融市场”、“ 租赁市场”等方面也进行了调整。

房地产市场的格局在发生着明显的变化,房产投资的玩法也在发生着变化。“中国人的投资渠道非常有限,从大的方向来看,要么是炒房,要么是炒股,过去十年中国家庭大概70%的资产是配置在房地产上。”未来买房光拼财力肯定不够了,还要拼战略和眼光。

房地产投资已经过了那个吃大锅饭,只要买房都能赚钱的年代了,未来,并不是所有的房子都有投资价值。哪类房子具有投资价值呢?笔者认为有这两类:

类,核心区域、核心地段的优质房源才是具备投资价值,未来也不是所有房子都可以称为“商品房”,未来只有一种房子可以称之为“商品房”,那就是中心城市的城市中心的房子,而在这场新的格局下,可以被称为“商品房”的房子才具体投资的价值。

房价的决定性因素很多,稀缺性和区位是最关键的因素。楼市调控后,房地产市场会出现严重的分化,非核心区域的住房或许面临比较大的调整。

未来,无论是刚需买房还是投资性购房,已经不是那个拼财力的时候了,而是拼眼力和格局。也不是那个只要选择好城市区域就能买到好房产的时候了,买房从区域下沉到个盘,同区域不同的楼盘的价值也会不同。就目前的房地产市场格局来看,核心区域、核心地段里的优质房源,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比较合适的,这类房子的抗跌性就越强。

随着市场格局的变化,人们对于房产投资的预期也在随之发生着变化,长期持有型物业,所以在考虑 的时候,往往被我们忽视的从买入到卖出的这个过程,现在来看就变得尤为的重要,这个过程也成为了我们获取 的一部分,因此,未来,不是所有的房子都有投资价值,核心区域的核心地段的优质房产才是这一类又适合自住,又好出租的投资型房产。

第二类,拥有稀缺资源的房产,用钱都买不到的,越是稀缺越是珍贵,旅游地产是值得挖掘的一个版块是否拥有大海、沙滩、森林、湖泊、江河等天然优质资源,如果拥有这些天然资源,即使房子本身很普通,那么,房子的价值也将大大提升。

比如坐拥稀缺海景资源的海南。海南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随着人们对养生的重视,海南特有的纯净空气和适宜气候成为无数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为此不少人选择在海南置业,尽管在限购、限贷等等一连串规定下,海南的房子依旧很受欢迎。目前旅游地产的投资价值已经凸显出现,越来越多的人们也开始关注此类地产。

2018年房地产市场的玩法变了,房子回归居住属性后,房子本身所拥有的稀缺资源优势越发明显起来,核心区域的核心地段房子的增值空间要远远高于非核心区域,拥有稀缺自然环境资源的房子越来越少,价格也是越来越贵,因此,2018年进行房产投资,建议重点关注以上两类房产,来保障后续的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