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福州创新安置方式 今年力争建5万套安置型商品房

福州日报   2018-03-01 08:50

[摘要] 2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工作情况的报告。

??2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提出,我市将创新安置方式,加快安置型商品房建设,今年计划推出安置型商品房项目39个,力争建设安置型商品房住宅5万套约450万平方米。

??房屋征收回迁安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也是顺利推进旧屋区改造和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的关键环节。去年,市委、市政府将回迁安置工作列入“攻坚2017”行动全面推进。经努力,去年六城区完成回迁15209户,共25335套214.36万平方米,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尤其是一批多年项目完成回迁,有效解决了大批涉迁群众的安居宜居问题。

??今年,我市将继续创新安置方式,按照商品房运作模式开发建设安置型商品房。目前我市批9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已顺利公开出让,碧桂园、世茂集团、华润集团等知名房企积极参与,计划建设65.58万平方米、近6500套安置型商品房,其中鼓楼区项目3个,仓山区项目2个,晋安区项目4个。


热门推荐
点击查看精彩内容

 福州地铁2号线明年1月试运行!周边楼盘"身价"上涨

 2月底预计福州这10盘即将开盘!打响新年楼市枪

 春节后闽侯15个在售楼盘价格表出炉!看看你家涨了吗?

 桂湖120平米城市叠院 ●  世茂国风晋安   400-606-6969,98030  

 127-166平复式住宅商铺在售   福清融侨观邸   400-606-6969,46180  

●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