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闽侯举办人才供需对接见面会 近600人达成就业意向

福州日报  2018-03-04 09:49

[摘要] ?昨日,由闽侯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8年闽侯县第一届优秀人才暨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见面会启动仪式,在青口文体中心举行。本次对接会为期5天,以“首邑之约”为主题,共有160家企业和33家机关事业单位参会,提供6500

??昨日,由闽侯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8年闽侯县届人才暨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见面会启动仪式,在青口文体中心举行。本次对接会为期5天,以“首邑之约”为主题,共有160家企业和33家机关事业单位参会,提供6500多个岗位。对接会首日,共有2000多人到场,吸引了60多名博士(硕士)研究生,现场近600人达成就业意向。

有意来闽侯创业就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座谈。有意来闽侯创业就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座谈。

??据悉,本次对接会是继2月23日福州2018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博士对接洽谈会之后,全市由县区举办的大规模人才招聘会。对接会分设博士(硕士)、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单位三大块招聘专区,云集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用工企业到场招聘。

??活动还吸引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英国邓迪大学等多所院校的28名博士到场,专业涵盖物理、化学、农学、生物学、建筑学等多个类别。在对接会的启动仪式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及闽侯县主要领导与到场的博士、硕士等高端人才开展座谈,向他们介绍闽侯县情及相关人才政策,并了解博士(硕士)研究生们在择业安家等方面的具体需求。

??1985年出生的颜昕毕业于英国邓迪大学,上个月他刚刚落户福州,希望在闽侯县的人工智能和汽车类型企业中找到自己的岗位。在座谈中,闽侯县有关领导现场办公,立即联系企业开展对接。“在对接会前,我大致了解了闽侯县今年的发展思路,今年闽侯县要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提升年’专项行动,计划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80项,总投资1715亿元,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特别是闽侯县拥有两家整车厂,与我的就业意向十分吻合,我希望今后能在这里工作。”颜昕说。

??闽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智武介绍,近年来,闽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制定了《闽侯县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成立了闽侯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闽侯县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有关政策》,有效促进了人才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截至目前,闽侯县共有国家“千人计划”、福州“百人计划”、福建省引进高层次ABC类人才等各类高层次人才23人,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平台19个。“本次活动是近年来闽侯县针对高校毕业生举办的规模、层次的现场招聘对接活动。”王智武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才通过对接会这个平台,了解闽侯县,将闽侯县作为今后就业、创业的热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