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22日-25日在福清举行

福州日报   2018-03-22 14:55

[摘要] 22日至25日,第33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福清举办,为福建省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搭建一个科技创新活动成果展示交流平台。

22日至25日,第33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福清举办,为福建省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搭建一个科技创新活动成果展示交流平台。

据悉,本届大赛主题为“创新·体验·成长”,来自全省九个设区市和台湾地区部分学校的215名中小学生以及22名科技辅导员在福清参加本届赛事。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共收到824个项目,其中包括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374项、辅导员科技创新项目77项,青少年科技创意项目91项、实践活动项目42项、科幻画240幅。经评审,共有159个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22个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项目参加复赛问辩活动,16项科技实践活动项目、65幅科幻画作品参加展示活动。

另外,大赛共收到科技辅导员创新作品77项,经初评,共有22项作品进入复评。其中,科教制作类作者将参加23日晚的现场问辩活动及竞赛期间的展示活动,科教方案类作者将参加24日上午举办的科技辅导员论坛活动。本届大赛将根据所有参赛科技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评选出10名省级科技辅导员。

大赛的公开展示将于24日14:30-17:30在福清市体育馆举行,届时公众可进入展馆进行参观。25日上午,大赛在福清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省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建省青少年创新大赛每年举办一届,从基层学校到省级竞赛,每年全省有40多万名中小学生参加不同层次的活动。近年来,福建省参加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获奖成绩均居前列。

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环保厅、省关工委和福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福州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环保局、市关工委和福清市政府共同承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