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仓山跃进郭宅及周边旧改抽选房号 首批435户参加

福州日报   2018-05-24 09:53

[摘要] 仓山跃进郭宅及周边旧村改造一期项目23日举行首次抽取选房顺序号活动,435户选择期房和准现房安置的被征收居民顺利抽取了号码。

仓山跃进郭宅及周边旧村改造一期项目23日举行首次抽取选房顺序号活动,435户选择期房和准现房安置的被征收居民顺利抽取了号码。

居民开心抽号。居民开心抽号。

该项目是城区连片旧屋区改造三年行动计划项目之一。9时整,在纪检监察部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区征收办、公证处等的共同见证下,标有435个号码的乒乓球被投入摇号箱。被征收居民按照搬迁封房顺序号,逐一上台抽号,抽号结果当场公布。

“太好了!”盖山镇郭宅村的郭道启第102个上台抽号。当看到自己抽到了2号球时,他激动了好一阵子。老郭家的房子建于上个世纪80年代,这次房屋征迁,他选择了原拆原迁的安置方式。“旧房换新房,环境也会变好,75平方米的房子我拿了两套,还拿了100多万元的货币补偿款。”老郭说。

9时57分,1号球被赵清泉抽中。他家的房子比老郭家的晚几年建,这次征迁,他做足了功课,跑了好几个现房安置小区了解情况,最终选了一套现房和一套期房。“现房选了首山丽景,120平方米,等拿到钥匙就开始装修,争取早点住进去,开启美好新生活。”赵清泉开心地告诉记者。

仓山跃进郭宅及周边旧村改造一期项目涉征面积约420亩,涉迁户2219户,涉迁总面积约48.75万平方米。仓山区烟台山片区征迁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介绍,首次参与抽号的共有435户,为5月1日~5月20日21时签约,并于5月22日前进行搬迁封房的居民。在这个区间段,项目累计搬家封房636户,除435户外,还有201户选择了货币安置或全现房安置。根据前30%“抽二选一”规则,共有131户享受连续两次抽号机会,从中选择一个满意的号码作为最终的选房顺序号。

记者注意到,抽号全程录像,参与抽号的被征收居民情况和选房顺序号现场张榜公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为了更好地服务涉迁居民,我们形成了由烟台山片区征迁指挥部总牵头,盖山镇、涉迁村、拆迁实施单位等组成的‘四位一体’征收组织体系,形成了强有力的‘烟指团队’,合力推进项目。”上述负责人介绍,仓山区十分重视项目首次选房顺序号抽取,征迁指挥部领导坐镇现场指挥,仓山区统建征收公司副总翁青现场总协调,烟指办、盖山镇、统建征收公司主要负责人都驻场带好各自团队,确保选房号抽取工作紧张有序地推进。

根据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项目现房选房按照“先签约先搬迁先选房,每户限选一套,选完为止”原则。准现房、期房共分3次抽取回迁选房顺序号,随后两场抽号分别安排在6月7日和6月25日进行,参与对象分别为5月21日至6月4日21时前签订协议,并于6月6日前完成搬迁、封房的涉迁户以及6月5日至6月19日24时前签订协议,并于6月24日前完成搬迁封房的涉迁户。6月19日后签订协议并完成搬迁、封房的,则凭搬迁封房顺序号先后直接领取准现房、期房选房顺序号。


热门推荐
点击查看精彩内容

 2018福州27个纯新盘大起底!仓山和晋安成楼市粮仓

 2018长乐区4大板块16盘厮杀!7大纯新盘都何时开盘

 福州不限购买房首付门槛出炉!首付8万起!

 首付两成 3.6倍的超大赠送率 香海世界   400-606-6969,80565

 桂湖新品度假型别墅上线  ●  源溪里山   400-606-6969,99514  

●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