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福州市社保卡7月2日起启用密码 初始密码统一为888888

福州日报  2018-06-29 08:50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社保卡用卡安全,防范社保卡被盗刷的风险,7月2日起,市人社局、市医保局、福建海峡银行等有关部门决定推出社保卡密码服务。

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社保卡用卡安全,防范社保卡被盗刷的风险,7月2日起,市人社局、市医保局、福建海峡银行等有关部门决定推出社保卡密码服务。

我市参保市民在定点零售药店使用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刷卡购药均需输入社保卡密码,初始密码统一设置为888888。市民可通过海峡银行、定点零售药店等网点,就近办理社保卡交易密码设置相关业务。

 


热门推荐
点击查看精彩内容

  利好!福州四环突破重要节点!环线房价地图曝光!

  6月开盘预测!福州7个区域15盘开盘在即!首付三成起

  刚需买房看这里!福州单价2万以内的住宅都在儿!

  约72-78平带装修电梯洋房每套约118万起   世茂云上鼓岭  400-606-6969,47138  

  五四北新品总价198万77平3房 ●  世茂五四理想城  400-606-6969,93459  

●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