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福州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购房者的投诉和维权,愿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福州特价租房 2018-08-02 00:42:55

最近福州楼市不太平,没有重磅的新政炸弹,只有购房者没完没了的投诉。

当然,这些投诉,无一例外的都会得到一个公式化的答复。无非就是“我们已经约谈了某某负责人啦,已经要求其严格按照《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等规定进行销售啦,严禁捆绑啦……”

除了投诉,业主维权也在同步进行。7月最后一天,听说某楼盘业主因为开发商捆绑装修而维权,有消息说开发商退回47万装修款。如果真是这样,这样的维权结果简直,让购房者欢呼。

其实,在福州的新房销售中,进半年来,捆绑装修和车位的例子并不少见,有些楼盘不止捆绑一个车位,还必须捆绑2个车位,购房签订双合是开发商和购房者都心知肚明的事情。

而今天这些维权和投诉并不是我们要说的重点,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些维权和投诉可能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

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召开,会议对于中国社会和经济来说十分重要。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进展,同时会议也对下半年经济工作做出安排。

本年度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千字的报告中,专门针对房地产的内容有73个字。

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整治市场秩序”被放到了很重要的环节。这可以理解为2个方面,一方面是调控可能加码,一方面是楼市的销售乱象将会被更加严格的整治,开启严打模式。

第二: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相比于以前的过快上涨,现在是坚决遏制上涨。政策对房价干预的决心可以说是非常大了。

在时下的楼市乱象中,捆绑销售被开发商使用得炉火纯青。之前福州zf也有出台了整治房地产乱象的相关规定,但是执行结果让购房者十分失望。捆绑装修实际上就是变相涨价了。然而这种行为非常普遍,仿佛被默认了。

如果说之前的投诉效果不大,那么接下来购房者是不是可以有所期待。在“因城施策”的政策下,谁上涨调控谁,地方zf的压力也更大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方式还能好好使用吗?

对于购房者投诉这件事,小编套用一句流行语:愿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