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福州房小顾>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福州地铁新亮点!国家安全知识免费学,还能乐享互动体验!

福州房小顾2024-04-16 03:35:01来自北京市

摘要:

【福州地铁新亮点!国家安全知识免费学,还能乐享互动体验!】福州地铁梁厝站现已揭牌全新国家安全保密宣教基地。这不仅是个了解国家安全知识的好去处,还融入了丰富的福州元素和互动体验。来基地不只能深化安全意识,还有机会赢取独特的本土礼品哦!

正文: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福州地铁梁厝站迎来了一处新的景点——国家安全保密宣教基地,这是个充满知识和乐趣的地方,每个人都能在这里增长见识,享受互动的乐趣。走进基地,你会发现处处都是“福州味儿”,从B1出入口处的福州保密IP形象“密宝”,到顶天立地的“安全之”,再到融合福安文化的大型留影墙,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福州的地域特色。

宣教基地不仅是知识的海洋,更是体验的乐园。这里有主题展示区、互动体验区和纪念合影区,“3片打卡区域”满足你的好奇心。如果你想对国家安全有更深入的了解,那么九个不同的展示板块,涵盖古今密史、警钟长鸣、法律法规等内容,定能满足你的求知欲。而互动体验区里的自助学习机、摩斯密码体验机等,更是让你在欢乐中学到真知。

别忘了,这里不仅能学习到宝贵的知识,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取福州特色礼品哦!快来福州地铁梁厝站,你的每一次打卡都将是一次新的发现,每一次体验都会是一段难忘的记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