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高尔夫庄园】闽侯大势中的新别墅

来源:房天下 2016-11-30 00:3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近一个月,闽侯及福州市区两次的土拍令 市区的闽侯地块瞬间成为楼市中的热门,位于闽侯县国宾大道的碧桂园·高尔夫庄园也于11月19日开盘了,开盘当天十分火热,碧桂园·高尔夫庄园能够如此火热,除了归功于碧桂园房产本身的品牌效应,当然还有近期闽侯大势发展的因素在其中。

优点

1、物业服务水平比较高,为碧桂园集团自持物业;
2、 大学城,人文气息浓厚;
3、绿化 , 果岭高尔夫球场,生活质量高。

缺点

1、距离 较远,公共交通到达 耗时长;
2、在生活配套方面,大型商超距离较远,2千米内没有大型商超。

价格5.00分/5分

碧桂园·高尔夫庄园的价格刚开盘还不算很高,产权面面积199平的户型总价一套350万,相比同区域的龙江云山墅低,并且从装修上来看,碧桂园高尔夫庄园是装修交付,而龙江云山墅是毛坯,即便按照相同的总价来算,碧桂园高尔夫庄园的价格还是很美丽的。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主推4种户型,分别是产权面积199平玲珑阁户型、259平翡翠阁北入户户型、333平龙熙院北入户户型、434平藏珑院北入户户型,其中199平的户型会比较适合小家庭,199户型在较高一排,视野开阔,因此小编会比较推荐199平的户型,其他的户型面积很大,会比较气派。

配套4.00分/5分

碧桂园·高尔夫庄园的配套会稍微弱一点,地体二号线虽然经过项目但是开通的时间比较晚, 方面资源会比不上市区的 资源,当然,除了高中,也就是福州一中,也就是说该项目所在位置除了高中 会比较有 ,其他的 会出现跟不上的状态; 2000米以内也没有大型商超,不过好在3000米以内有,并且近期综合商业体永嘉天地的开业也带动周边的项目的发展;医疗资源方面, 有省第三人民医院。

地段交通4.00分/5分

碧桂园·高尔夫庄园的公共交通比较不发达, 二号线开通时间比较晚,比较近的站点也要步行1千米,不过好在园内就有自带的公共交通,不用业主自己下山。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小区绿化 达42%,且 新东阳高尔夫球场,走的是 的路线,并且物业由碧桂园集团自持,因此物业服务方面也是可以信得过的,除此之外, 大学城的区位 令碧桂园高尔夫庄园又有不同于其他项目的文化气息,因而在品质方面碧桂园高尔夫庄园算是走在前列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