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富闽时代广场】稀缺府邸,看尽十里繁华金融街

来源:房天下 2017-08-21 14:33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在战略上,项目处于大福州发展的城市发展中轴,以“东扩南进”的发展思路,位于东部发展区内,尤其近期长乐市撤市设区,更是奠定了东扩发展的基础。项目以北,是房地产开发炙手可热的东二环 ,联动光明港、金融街两大区域,成熟的商业和 的住宅项目进驻,让 内成为福州 人群聚集地。项目往南,通过鼓山大桥,与东部 办公区连接,形成一体化办公圈,占据 地段。

优点

1、区位 明显,台江金融街万达广场仅一街之隔;
2、交通便利,21条公交网线通往全城;
3、配套成熟,银行、超市、商业、娱乐、 丰富
4、智能化社区和贴心物业

缺点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沙盘

项目占地28亩,总建筑面积约11.5万平方,规划有1栋32层住宅, 1栋22层5A级写字楼,及一幢四层的商业广场。

富闽时代广场一期住宅新品将推出2#楼,主推建筑面积53-123㎡户型,目前开盘时间待定,敬请期待。

富闽时代广场
配套5.00分/5分

商业配套

项目的商业配套 成熟,除了项目 的台江万达广场,包含吃喝玩乐多个业态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本身也涵盖了商业配套,规划为开放式情景商业风情步行街,满足购物、娱乐、健身、休闲等 消费体验。

富闽时代广场

环境配套

鳄鱼公园、光明港公园、亚峰公园、水上公园、江滨公园5大城市绿肺环伺周边,光明港公园还将规划福州市区 长的“慢行道”。

富闽时代广场

配套

有耶鲁幼儿园、福州三十八中、亚峰 、台三小鳌峰 、福八中鳌峰 。未来在人造板厂 鳌峰 项目新增用地46.8亩,新建1所 ,计划于2018年完成。同时,将在此处设立华伦 新校区。

除了周边完善的 外,自身也配套的多样的 资源。利用富闽基金会强大的 培训资源,富闽时代广场构建的国际学术交流 目前已经和美国哈佛大学、英国剑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不定期的邀请国际大师、学术 学者,针对金融、理财、企业管理等不同专业领域,举办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为业主提供培训、交流、促进合作的机会。同时,还将引入2-60岁全龄段的 培训体系,在富闽时代广场就能享受到各年龄段的 培训内容,选择适合自己的 课程。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便捷,21条公交路线畅通福州

项目交通便捷,通达全城。两横三纵(鳌峰路、江滨大道、快速连接东二环、东三环、福光路)形成立体的交通网络通往全城,周边路网的升级改造, 的重点治堵工程,都将进一步提升项目的交通便利性,21条公交路线出行更方便。而重点建设工程 四号线已明确设站点于前横路上,未来此处就是10核心生活圈,半个内即可通达全城。

区位分析

从区位图上我们就可以清晰的看到,项目占据金融街的核心位置。在 2014 年正式被 批复为海西现代金融 区,与东侧的快安自贸区、南侧的会展自贸区,构成福州未来经济腾飞的 三角。项目的正 就是台江万达广场及六星级威斯汀酒店,包含了吃喝玩乐多个业态,在项目西侧还有永辉BROVE精品超市,在曙光路还有传统菜市场,满足您各种生活需求,周边宇洋 金座、升龙汇金 等多个5A级写字楼都已入驻,商务氛围日渐浓厚,而金融街更是规划多个银行和总部大楼。

富闽时代广场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物业

一个小区选择的物业尤其重要,一个好的物业不仅能全方面的为业主提供良好的物业服务。富闽时代广场配套的物业是太平戴维斯为项目的物管顾问,引进一流的国际物业体系,不仅有24严密安防保全系统,更有专业管家式服务,24响应需求,创造舒适无忧的生活环境。除了常规的物业服务外,住在这里还将享受到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比如:节日联谊服务、VIP商务秘书服务、家政服务、生日定制服务……,贴身管家服务,尽情享受舒适的生活。

富闽时代广场

智能化服务

项目充分利用智能化的产品为我们业主服务,除了广泛使用的视频安防监控系统、电子巡更系统保证安全外,在入户门禁系统选择上,采取了严密的安防服务。从入户大门也是福州少数使用人脸识别系统的项目,无需刷卡,刷脸就可以进出,避免忘带卡的尴尬和麻烦。而亲朋好友来访,只需业主通过手机发送二维码到访客手机上,进门刷一下二维码就可以直接进楼, 的方便。

不仅如此,地下车位也采用人性化智能设计,车辆管控(车牌自动识别,读取车牌信息);剩余车位指示、停车引导;反向寻车系统,根据车牌号或停车时间即可迅速找寻自己的车辆,减少在地下停车场盲目瞎转的情况。而且还提供停车管理移动终端APP,通过手机就可以方便查询车场、车位数,甚至预订车位。利用手机终端缴费,避免人工缴费繁琐,节约了在停车场出口排队缴费的时间。

富闽时代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小***房  2024-04-09 11:28: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置***员  2024-03-26 10:52: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