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难?闽侯刚需盘助你买房

2018-05-15 11:4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闽侯南通多盘齐发

一直以来,闽侯作为福州的价格低,备受购房者关注。而目前,南通的迅速崛起吸引了市场的目光。

据了解,2014年,南通仅有泰禾首府一盘,8000元左右的单价,吸引了不少投资客和当地的改善型置业者。在2016—2017年,天泽奥莱时代入市,随着南屿、荆溪房价的上涨,南通的房价也开始紧随其后补涨。

不过,单盘的体量并不能成大气候。与南屿和上街庞大的供应量相比,南通更像个候补队员,等待着上场的机会。甚至早在2013年就拿下地块的福晟、中铁、世茂,也因为市场热度和价格等原因,推迟了上市时间。

直到2017年闽侯市场普遍向好,福晟、世茂瞄准时机果断入市,南通板块才再度发声。

此时,南通板块已经成为闽侯土拍市场的主力队员。加上后期拿地的三盛、中海,目前南通板块在售和即将推出的项目还有世茂璀璨滨江、福晟钱隆樽品、中铁江督府、中海凤凰熙岸、福晟钱隆御品、三盛璞悦湾、南通永嘉天地等,多数为快销型的刚需产品。

闽侯南通多盘齐发

好房推荐

江景房,交通便利,毗邻地铁2号线。

商业综合体环绕,配套齐全

项目是集高层住宅、联排别墅、餐饮街区商业、江景复式SOHO及星级酒店等于一体的70万㎡大型城市综合体。教育配套享有幼儿园上街幼儿园、社区自带约3500㎡幼儿园,且还有中小学福州一中建平小学、金桥小学、旗山实验小学、旗山实验中学、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6大商业综合体环绕,永嘉天地综合体、博仕后购物广场、正荣商业综合体、群升商业综合体、新华都购物广场及金城湾综合体等。医疗配套也相对丰富,拥有福建中医药附属医院、上街中心卫生院及闽侯东方医院;小区内部也有配套超市、会所,周边还有杏东公园,可以说是适合全龄段人群居住。

商业综合体环绕,配套齐全

交通便利,周边14条公交途径。

项目地处乌龙江西岸、居橘园洲桥头堡位置,处于福州大学城板块,通过橘园洲大桥与福州市区对接。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在建)厚庭站,且有交通14条公交路线经过本案,档案馆建平村、大学城公交总站、博仕后家园等公交站。

交通便利,周边14条公交途径。

综述

南通相比其它新区,它以更近主城,更好性价比,规划利好等特点备受青睐。你决定出手买房了吗?总体来说,适合自己需求的房子才是好房子,毕竟买房子是一辈子的事情,还是可以多看看,各方面都综合考虑一下,实地跑盘才是买房最优姿势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