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又好又快推进拆迁工作保障“五大战役”顺利实施

——市政府召开房屋拆迁实施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福州日报  2010-08-10 09:31

[摘要] 本报讯8日上午,市政府召集市房管局及城区33家房屋拆迁实施单位负责人座谈。各拆迁实施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针对如何又好又快推进拆迁工作,保障“五大战役”顺利实施进行了热烈讨论。

>>>“全城热恋,七夕为爱找个家”8月14日4线8盘看房团接受报名<<<

当前报名已突破500组,抢位从速!

本报讯8日上午,市政府召集市房管局及城区33家房屋拆迁实施单位负责人座谈。各拆迁实施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针对如何又好又快推进拆迁工作,保障“五大战役”顺利实施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集中力量大干150天,全力实施好“五大战役”。拆迁交地工作是重要的保障性、基础性工作,各区政府、各级房屋拆迁主管部门和各拆迁实施单位必须深入学习、宣传房屋拆迁政策,不断完善拆迁工作方法,在切实维护被拆迁群众合法权益的基础上,不断加快拆迁工作速度,为保障“五大战役”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要深入学习、宣传房屋拆迁政策。各拆迁实施单位应组织拆迁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拆迁安置的具体政策和精神实质,通过上网发布、张榜公布、座谈会、宣传单等方式加强对拆迁政策的宣传,做到政策公开、透明,让被拆迁群众家喻户晓。同时,要大力宣传城市建设对城市发展和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带来的可喜变化,引导被拆迁群众衷心支持城市建设和拆迁工作。

要公开、公平、公正地执行好房屋拆迁政策,切实维护被拆迁群众合法权益。政策执行要做到一视同仁,严禁利用拆迁谋取不当利益。要鼓励被拆迁户早搬迁、快搬迁,杜绝“早走吃亏,老赖合算”的现象。要科学调配拆迁安置房源,合理确定货币补偿价格,为被拆迁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要不断完善拆迁工作方法,努力加快拆迁速度。要研究推行涉迁房屋及补偿

8月10日楼市快递

国家统计局:1-7月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部分在榕银行叫停第三套房贷

新拆迁条例恐难产 是否保留“强拆”争议

观点时评:“耀眼”的“招保万金”

任志强:政府取房地产利益 但要还之于民

山头角旧屋区将变身高尚住宅安置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