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群雄角逐福州房地产人物榜 揭开最新战报

房天下  2010-11-22 10:45

[摘要] 2010谁远见卓识,创造财富,改变生活,影响福州楼市?2010谁积极反思,坚持品质,看顾福州楼市健康前行?截至到今天,最新前三甲新鲜出炉:正荣集团董事长欧宗荣先生高居榜首,融信地产董事长欧宗洪先生与世纪金源集团董事长黄如论先生分列二三位。

又到一年盘点时,素有“房产家居奥斯卡”美誉的搜房网第七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盛大拉开帷幕。在成功举办了六届后,2010年,在搜房成立十一年,搜房上市年之际,由搜房网全球机构举办的第七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份外引人注目。11月10日,搜房网2010年第七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大幕盛大开启,首批将有包括中国影响力事件、中国房地产影响关键词、中国房地产影响力领军人物等在内的近20余个榜单隆重推出。

在此基础上,福州楼市地方榜单也同步进行!我们有理由相信:没有回顾就没有未来,总结2010年,展望2011年,让我们在楼市的进程中可以走得更加坚定而有力!

搜房网讯 11月10日,搜房网2010年第七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大幕盛大开启。福州的榜单有包括2010年福州房地产影响力领军人物2010年福州楼市十大重磅事件2010年福州人气地产品牌2010年福州人气成交金榜2010年福州房地产人气新盘榜2010年福州人气地标榜2010年福州人气论坛等十大榜单。各项榜单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2月中旬揭晓。

与200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一路狂飙突进形成鲜明对比,201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一路跌宕起伏。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里,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着坎坷与沉淀。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里,哪些人、哪些事将成为房地产市场年终成绩单中有力的一笔?作为行业中最庞大的群体——购房者最有发言权。

2010年严厉空前的房地产调控,让中国楼市在经历了集体狂欢之后迅速步入调整,当一个又一个炙手可热的楼盘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其幕后功臣也开始被人们所关注,他们凭借独到的眼光观察福州楼市的风云变幻;凭借敏锐的触觉探寻福州房地产市场的点滴商机;凭借灵活的思维盘活整个房地产市场。2010年第七届房地产影响力领军人物评选正在进行中。【我要投票>>>

2010谁远见卓识,创造财富,改变生活,影响福州楼市?2010谁积极反思,坚持品质,看顾福州楼市健康前行?截至到今天,前三甲新鲜出炉:正荣集团董事长欧宗荣先生高居榜首,融信集团董事长欧宗洪先生与世纪金源集团董事长黄如论先生分列二三位。

2010福州房地产影响力人物评选首周阶段性结果 

楼市风云莫测,榜单的最终结果仍是个悬念,年度之最花落谁家?一切的话语权都在网友的手上。

距离12月份仅剩3个星期,投票激动人心,万名网友选出你心中的年度之最!

与购房者共同成长 2010年度网络房地产人气榜

2010年福州房地产影响力领军人物

2010年福州楼市十大重磅事件

2010年福州人气地产品牌

2010年福州人气成交金榜

2010年福州房地产人气新盘榜

2010年福州人气地标榜

2010年福州人气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