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人物榜再起风云 融信欧宗洪后来居上居首席

房天下  2010-12-06 15:59

[摘要] 2010年度福州网络人气榜票选时限过半,在过去的二十天时间里,十大榜单网民关注度超过25万人次。人物榜,人气地标榜和新盘榜三大榜单票选火热空前。

一个地产精品的产生总以企业为支撑。而企业总有一个的掌舵人作为领导。2010年楼市风云变幻,但地产界依然不乏精品项目。领导者在这一年发挥着自己的领导力量,铸就楼市神话。2010谁手挽狂澜,照亮中国楼市前行方向?寻找中国楼市的年度骄傲,购房者最有发言权。2010房天下中国房地产影响力领军人物评选正在进行中……

房天下网络人气榜自11月15日正式投票以来,21天已经过去。目前为止,福州的网络人气榜几经波折:从最初的正荣欧宗荣暂拔头筹到后来逆转汇诚黄祖传高居首席,再到今天的融信董事长欧宗洪,福州的网络人气榜一直风云变化,让人无限期待和遐想。

那么,在福州人民的心目中,谁,是福州2010年福州楼市的领军人物;谁,带头指点福州楼市江山,建出宜居高品质的好房子;谁,在政策频出的2010站稳脚跟,激流勇进?一切的一切,相信福州人民都心中有数。

上图是现阶段福州人气榜的投票情况。从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汇诚地产黄祖传一直相对稳定,一直稳坐前三甲,目前为止还是位居第二,获得了6020票。近两天融信欧宗洪先生的投票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目前为止已经活得了6475票,位居榜首。与欧宗洪先生相反,世纪金源黄如论投票增长相对较慢,排名出现了了下降情况。

以上是福州人气榜的信息,如果你心目中已经有了福州2010领军人物的理想人选,不妨移动手中的鼠标为他们投上一票。投票日期截至2010年12月15日。

点击投票

【延伸阅读】

2010福州网络人物榜风云逆转 汇诚黄祖传高居首席

人物榜战报:正荣欧宗荣暂拔头筹 汇诚黄祖传奋追直上

群雄角逐福州房地产人物榜 揭开战报

2010年度福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与购房者共成长 第七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