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黄锐:正祥集团八盘联动越做越大

——“成长 2011”新春贺岁系列高端访谈

房天下  2011-01-18 17:54

[摘要] 先看看正祥集团策划部副总经理黄锐先生为搜房网送来的新年祝福:“正祥集团八盘联动越做越大!搜房网市场占有越来越多!”

编者按:年终岁尾,回望201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一路征程,似乎很难用一两个词来形容。在屡调屡涨之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将走向何方?面对2011,人们又将有怎样的期待?在此背景下,搜房网策划“新春贺岁系列访谈”,聆听行业内声音,体悟楼市走向。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带去发声的平台,也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新年的期许。

先看看正祥集团策划部副总经理黄锐先生为搜房网送来的新年祝福:“正祥集团八盘联动越做越大!搜房网市场占有越来越多!”

 

正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房地产为核心,集教育、贸易、酒店、金融投资、物业管理等行业于一体的跨区域发展的综合型集团企业。秉承“具世界观,造家园福”的开发理念,致力于达到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荣膺“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0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福州市房地产十强企业”、 “中国(海西)10年杰出贡献地产企业”、“福州市房地产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正祥集团以高效的决策体系以及国际化的合作伙伴促使正祥立足福州,倾力向发展,做强做大,努力建设成为一个具有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性品牌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