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潘石屹:网上售房把定价权交给客户 掌握更多知情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29 09:55

[摘要] SOHO中国日前在网上对旗下银河SOHO及朝阳门SOHO商铺进行无底价网络竞买。北京市利兆公证处的公证员对此次网上销售进行了全程公证。

潘石屹:SOHO中国董事长

网上售房把定价权交给客户

SOHO中国日前在网上对旗下银河SOHO及朝阳门SOHO商铺进行无底价网络竞买。北京市利兆公证处的公证员对此次网上销售进行了全程公证。

这次网上销售仅是一次尝试。成功与否的标准是:客户认可不认可?是不是给客户购房带来了方便?是不是让客户能充分了解更多的信息?客户是不是认为这是诚实可信的交易?这些才是网上销售是否成功的标准。

无底价网上销售房子的实质,是把所有选择权交给客户,减少和消灭中间环节和中介代理,信息高度透明。这种做法的阻力来自于中介和中间环节。互联网技术的出现和普及,可以把房子的交易信息和交易过程完全公开,做到更加透明,这是不可阻挡的大趋势。

接下来,我们会拿出更多的房源来在网上销售,也会总结经验,给客户更多的信息、更多的知情权。(中华工商时报)

潘石屹网上卖房造“假公证”当事公证处公开否认参与

任志强愚人节透露被批准退职 遭到潘石屹调侃

潘石屹:北京房价调控目标大大出乎所有人意料

楼市结构面临转型 潘石屹称房价大涨动力枯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