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高霆:限购令打击投资客 “金九银十”恐难再现

——“金九银十”系列专访

搜房网  2011-09-01 14:03

[摘要]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市场最旺盛的销售季,9-11月三个月时间,在很多城市,房地产的销售量通常接近全年的一半。不过,今年以来,楼市调控政策层出不穷,福州楼市也受到了影响。2011福州楼市“金九银十”将会如何,搜房网带您走进唐乾明月策划经理高霆,聆听来自业内的声音。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市场最旺盛的销售季,9-11月三个月时间,在很多城市,房地产的销售量通常接近全年的一半。不过,今年以来,楼市调控政策层出不穷,福州楼市也受到了影响。2011福州楼市“金九银十”将会如何发展,搜房网带您走进唐乾明月策划经理高霆,聆听来自业内的声音。

采访对象:唐乾明月策划经理 高霆

唐乾明月策划经理高霆

搜房网:又是一年“金九银十”之际,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调控的状态,根据数据统计,九月份福州预计将有22家楼盘开盘。您认为传统的“金九银十”还会如约而至,与往年相比会有什么不同吗?

高经理:银根紧缩,市场信心不足,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必然不会那么的火爆。个别项目会出现爆棚,市场总体相信不会有大范围的增长。

搜房网:二三线城市限购令呼之欲出,福州的房地产将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和机遇?是否会影响到福州楼市“金九银十”的反弹呢?

高经理:从宏观层面看,银根紧缩,限购调控,已经限制了金九银十的出现。二三线城市的大范围限购,会给投资性质客户打来一定的打击,侧面会促进商业性质产品的发展。

对于福州市场整体来说,周边城市的限购,会对福州市场信心有一定的影响。

除非福州八县限购,不然对于福州总体影响有限。福州八县市场中个别地区若限购,相信会对福州楼市有新一轮的冲击。

搜房网:作为业内人士,您觉得对购房者、投资者来说,现在是不是一个入市好时机?

高经理:调控刚显示成效,投资性质的客户,现在还是调控的重点,若是自住客户,选好了项目,价格可以接受,就可以入手了。

李女士:金九银十会到来 可好好把握挑选理想房子

今年楼市金九银十会旺吗?业内认为泡汤可能性大

金九银十千呼万唤不出来 新房价格进入实降阶段

抢滩"金九银十"九月新盘动态抢先看

8月成交量下跌16.97% 楼市金九银十难"hold"住?

品牌房企迎战金九银十 老盘推新38万起

榕城名盘鏖战金九银十 8大热盘9月10日看房团报名

今年楼市恐难现“金九银十”开发商普遍看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