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建行按揭贷款利率表解析

房天下  2012-11-12 14:24

[摘要] 公积金贷款利率更低,对买房人来说本是好事,但开发商的歧视让他感到心里不舒服。公积金贷款利率更优惠,商业贷款折扣多,最近公积金贷款的确有排队现象,所以建行按揭贷款利率表中放款速度也受到了影响。

“印象中每家楼盘的商业贷款折扣都比公积金贷款折扣要高。”一位买房人说,公积金贷款利率更低,对买房人来说本是好事,但开发商的歧视让他感到心里不舒服。公积金贷款利率更优惠,商业贷款折扣多,南京一银贷部负责人称,最近公积金贷款的确有排队现象,所以建行按揭贷款利率表中放款速度也受到了影响。“5月份的时候公积金贷款还是可以天天放款的,但是从6月份开始,公积金贷款就要等一周,甚至一个月了。”

那么除76.8万公积金贷款外,还须组合25.2万左右商业贷款。单笔公积金贷款额度可达80万。有望刺激刚需入市分析人士认为,由于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低于银行商业贷款,随着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正式上线,刚需购房人贷款成本将大幅降低,刚需将得到进一步的刺激。根据《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按住建部、2011建行按揭贷款利率执行,目前为五年以下(含五年)的年利率为4.00%;五年以上的年利率为4.50%。

对居民家庭向商业银行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其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6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对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第二套住房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6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

3个月后从银行取出存款,按照银行利率表,他所得的税后利息就是1000×2.25%×3个月/12个月=5.625元;如果他6个月后从银行取出存款,他所得的税后利息就是1000×2.50%×6个月/12个月=12.5元。参照银行利率表,..

目前商业贷款利率调整有三种形式:一是银行利率调整后,贷款利率在次年的年初执行新调整的利率;二是满年度调整,即每还款满一年调整执行新的利率;三是双方约定,一般在银行利率调整后的次月执行新的利率水平。而在..

自2012年6月8日起,将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此外,央行同时将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0.8倍,这也意味着首套房贷8折优惠有可能“重现江湖。先来看看一张表,就知..

按照这个数据,5年期的贷款利率7.05%(8折是5.64%、85折是6%),5年期的存款利率5.50%。存款利率是银行的成本,考虑到:(1)银行也要赚钱;(2)以后可能降贷款利率,而保持存款利率不变。这也就意味着利率折扣打到8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